這次格格要試吃的是塔吉特的千層蛋糕,朋友們不知道是不是對這名字覺得有點熟悉

沒錯,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千層蛋糕專賣店阿。 
曾經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及「草地狀元」和許多報章媒體的版面,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千層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我喜歡那一層層的蛋皮,吃下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中央廚房內衛生的工作環境與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千層蛋糕製作完畢後,立即放入零下四十度的急速冷凍庫。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阿。

看到盒子上的
Slogan
touch your heart

官網上是寫說:要讓享用過我們蛋糕的消費者
,都能觸動內心深處的那份感動!

說真的,能吃到這樣好吃的千層蛋糕,真的很感動啦。


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冷了,從冷凍庫拿這出來吃,我跟我媽都有一種越吃越冷的感覺耶

而且,我今天早上還帶來當早餐,經過長時間離開冷凍庫,千層蛋糕竟然沒有很誇張的融化,一定是最近太冷了,外面溫度可能都快要跟冷凍庫一樣,所以讓千層蛋糕有這樣的錯覺,才沒有融化吧


廠商也貼心的放了小提醒,千層蛋糕記得要放在冷凍庫喔。
如果你選擇的是有草莓的,那就請放在冷藏吧。
第一點說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但是我覺得它活不到第三天喔


格格這次選擇的是【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



(貝里斯牛奶(右上)+修格拉巧克力(右下)+岩燒提拉(左上)+蕾雅起士(左下))


蛋糕的底座附有盤子和叉子喔。


把蛋糕拿出來→刀子伺候(嘿嘿嘿~殺蛋糕手出動)

→對切(要不是我眼睛脫窗就是我的手有問題,為什麼對切變成一大一小?)

→取出我要的之後就只剩下這些了(就說它們活不到第三天吧)





這是我最愛的貝里斯牛奶,比其他三個矮了一點。
但是
小矮子,你可是我的最愛阿。
其實我一直有想要認真的數一下到底是有幾層,
可是眼睛花花,數了幾次只好放棄,快,誰要來幫我數一數?

不同於其他三種口味,貝里斯牛奶是最樸實的小孩,
但是也是最深得我心的寶貝,千層蛋糕就是要吃牛奶味才可以知道好不好吃。
牛奶的好吃,其他的就可以試試看啦。
這個我給95分
貝里斯奶酒,不用怕會醉喔,只有很濃很香的奶味。
因為沒有很濃的酒味,如果我沒說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

忘記說了,它還有添加一公斤就要價四千元以上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哈,其實一點都不樸實咩


蕾雅起士裡面添加了黑櫻桃果肉和白蘭地呢。
老媽特別愛這個口味喔。
不要以為這是藍莓喔,這可是白蘭地黑櫻桃。


炭燒提拉除了上層微苦的可可粉外,
還添加了沾滿咖啡酒的手指餅,
不過因為我不愛咖啡,所以這當然也是送給老媽囉。


修格拉巧克力,是我的第二最愛。
香濃的進口巧克力,一口咬下去還會有爆漿的感覺(還是我技術太差?)
老妹超愛巧克力,這一定也會是她的菜啦


哈哈,我吃了這麼多。(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炭燒提拉還有蕾雅起士大概有一半是我媽吃的。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這邊附上塔吉特在樂天市場的連結,歡迎大家去購買喔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