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格格期待了好久的尾牙啦~
怎麼說是期待很久呢?因為前兩年沒有舉辦這樣大型的尾牙
今年終於有大尾牙了,雖然說抽獎機會變小,但是有歌手啊。
我最愛的五月天啊,還有嫁做人婦的梁靜茹。
雖然沒中獎,但是當作來聽演唱會也開心啦

跟尋逸約在台北車站搭忠孝新幹線過來,但是有塞車。
坐的屁股好痛啊,還在南港輪胎站巧遇剛好上車的麗秋呢。
因為板南線的部分只通到南港站,要搭捷駁車過來。
或者說是去搭文湖線才有到,但是文湖線感覺要繞好遠喔。


剛上手扶梯到四樓就遇到湘瑀和韶娟,超巧的。
我們跑過來跟財神公仔照相,希望可以有好運。
今天規定要穿紅色或是金色的衣服喔,但是好像沒人檢查。


來~大家來拍


還有中國年味十足的財神爺,也來拍一張


場內大概一千四百桌


女廁排了好多人


我們這桌坐了十二個,部門全部的人都坐在一起啦。


尾牙開場燈光秀

主管們跳兔子舞

主管們跳保庇舞

我只有拍第一道菜,因為我們的位子沒有燈,後來都沒拍。
餐點的部分還是讓我們失望了,海鮮有腥味,
沒有替去年的尾牙菜色雪恥,反而多加了幾個不好的印象


梁靜茹總共獻唱四首,但是影片檔太大,請給我些時間上傳。
崇拜。勇氣。寧夏。你會不會


梁靜茹勇氣片段




今年的主持人依舊是鍾欣凌和聶雲,
粉紅豬總是會叫總裁乾爹乾爹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財管的表演真的超棒的,得到四連霸實至名歸。
我會拍到這角度是因為我們要衝五月天,早早就來卡位了。
不過,另一邊比較好,因為我們這邊會被攝影的這個擋到視線


五月天上台囉,全場嗨翻
我也有錄喔,但是只能慢慢傳了


五月天DNA片段1

五月天DNA片段2






八首唱完後,五月天下台了,全場喊"安可~安可"


唱完十首歌(包括安可曲兩首),五月天下台啦。


感謝安純和她的男友讓我們搭便車到南港捷運站。
捷運月台有幾米的畫,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