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網友都已經看過相關的分享吧,東區竟然也有免費洗頭耶。
這對於在東區工作或是在東區生活的朋友們,有很大的吸引力喔。
因為很多部落客廣為宣傳這消息,所以有很多人都已經打電話去預約。
而我預約到的時間就是星期二的中午。
不過,這地點實在不太好找,好險是離公司很近,但是還是大概花點時間找路。
不過當我找到187巷的時候,往左邊看就看到好大的ASIENCE,沒錯就是那邊。

體驗屋裡面有很多產品喔。

這邊只有一個沖頭髮的椅子,有三個吹整頭髮的椅子。
所以,到這邊最好是有預約,不然會沒有位子喔。



這邊都是泡泡染的產品耶。
上面左邊數過來的第二個就是我試用的棉花糖棕。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接下來在體驗屋還會有泡泡染的體驗活動喔。


一開始會先填寫問券,看看自己覺得自己的髮質有哪些特點。
接著就會用儀器做檢測(上圖右)。
沒想到我原本以為自己是細軟髮質,但是錯啦,我頭髮竟然算是粗的,那還有誰是細的?(疑惑)
挑出適合的洗髮乳和潤髮的產品之後,就準備洗頭囉。


我是第一個到達的,所以我幾乎都沒有等到。
洗頭髮的助理小妹技術不錯喔,而且最後兩個人幫我吹頭髮呢。
整個覺得自己的頭髮變的超有光澤的。

她是接待的小姐,我覺得她人不錯喔。
其實,裡面的幾位小姐人都不錯。


這天晚上狂拍了好多照片想要讓大家看看頭髮整個變很好。
柔順而且超光滑的,重點是好香又不會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