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白豬送給我們的狙擊陌生人的試映會電影票喔。
這次地點完全不同,是在京華城喜滿客。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因為小白豬還多給我小爆米花和兩杯小飲料的兌換券,所以我們就可以換囉。

狙擊陌生人這部電影,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笨笨說普通。
因為他說殺手失憶的劇情之前曾經有電影演過,不過我沒看過。
後來上網查,他說的應該是神鬼認證吧。

原本看預告的時候也想說,就單純的是一個被冒用身分的事件。
但是,最後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女計程車司機的那段其實有點突兀,莫名奇妙的。

陳笨笨還說因為這個人的關係,死了好多好人。
所以他不喜歡這部,哈哈。

我們看完電影之後,又回到新莊的眼鏡張雞肉飯吃晚餐囉。
上次只有兩碗雞肉飯和一碗下水湯,
不過這次我們點比較多喔,兩顆滷蛋,兩份油豆腐,
笨笨點了虱目魚湯,因為我討厭有很多刺的魚,所以我點了豬肝湯。

這是笨笨的虱目魚湯,笨笨說湯頭好喝、魚肉也好吃。
不過我怕被刺刺到,所以我沒有吃到。

雞肉飯擺上黃蘿蔔前。

把黃蘿蔔當成花,排滿整個雞肉飯的外圍。
只是這樣是很好看,但是這樣一點都不方便吃,最後還是夾到一邊去。
豬肝湯滿好喝的,豬肝給的也很大方。

笨笨這幾天都很害羞的不給拍照。
所以一直幫我拍,說是要幫我拍出頭髮光澤感。
因為22號中午去體驗,我一直跟他說我的頭髮變的好柔順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