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因為艾瑪之前給的夏日樂園門票期限是到九月初,所以就想說趕快去參觀一下幸福八景
這次選擇的交通工具是國光號(到金青中心的那個路線,在翡翠灣站下車)

買來回票比較便宜喔,只要162元
因為有經過市府轉運站,所以我就在車上拍了101,
其實是因為前面那兩個不知道是日本還是韓國的女生在拍照,我學人家拍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後面那位小姐入鏡




這張竟然白目到卡掉自己


因為坐的位子還滿後面的,所以晃動的程度可想而知。
我在擦防曬乳的時候,好幾度有屁股遠離椅子很高的距離。
就像後來上車坐在最後一排的妹妹說的"雲霄飛車"的感覺


終於,到翡翠灣啦,其實我都嘛不敢睡覺,因為這個跟公車不一樣。
這沒有報站名的系統,司機也不會說現在是到了哪一站
是把搭這車子的人都認為是常客嘛?
那我們這些觀光客要怎麼辦
要不是我剛好看到旁邊站牌寫著翡翠灣,趕緊下車,我不就坐過頭了



在拍這張之前我做了很傻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開機就出現記憶體已滿的訊息
我的記憶卡是8G的耶(我有這麼厲害嗎?!)
以為我要在翡翠灣這邊把我的記憶卡格式化了說,
好險後來發現真的是記憶體滿了。

因為,上上禮拜去野柳拍的那些影片容量太大,忘記刪掉。
所以,只好先在那邊刪幾個影片檔,才有下面這些照片。

這幾張都是在售票處外面就有的,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有年久失修的感覺,這邊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原本嘗試要把太陽眼鏡拿下來的,
但是,眼睛實在是受不了,所以每一張都是戴太陽眼鏡拍的



這是艾瑪送我的兩張貴賓券喔~


愛戀風車




有一家人,我不是很喜歡。
拍很久就算了,這我可以等,但是幹麻要把你的東西放在這邊
就是那個袋子,感覺很討厭(美感都被破壞掉了











這是幸福大道,就是辦婚禮時會走過的地方喔~
哈哈~我個人覺得這張好美





好啦~認識小格格的都嘛知道我愛藍色。
所以幸福八景這些幾乎都嘛是我的菜。
妳看看~有沒有很漂亮阿







跟這個詠愛堂合照,我整個樂翻了。
看的出來有很開心嗎?



這是偽裝成尿尿小童的邱比特嗎?


因為不是教堂的開放時間,所以我只從外面拍了照片


雖然是大熱天,但是來戲水的人也不少。





浪漫木馬
話說,本來想要開開心心的上去木馬上面拍照,但是一開始就遇到困難。
沒錯,我有懼高症,而且一度想要放棄不上馬了。
但是就在一番努力之下,我上去了。

上去之後其實沒有開心,因為我煩惱的是:我要怎麼下來?
既然都上來了,一定要給我多拍幾張,
不然就枉費我冒著摔下來的風險上馬的辛苦啦。











當我下馬之後,覺得好像別的馬比較低,比較好上去
是我錯覺嗎?還是我自己真的傻傻的挑到一匹高頭大馬


有人在打沙灘排球耶~





還有沙灘車


這是艾瑪有進去吃過的那家餐廳(就在詠愛堂下面)


這邊也有設置讓人下去玩水之後沖腳的地方


我們迷路了,只好繞一圈從另外一邊要去敲鐘


從沙灘的樓梯走上來先看到的是方舟廣場
好像是平常辦活動的地方





嘿嘿~要去敲敲幸福鐘


其實我是在躲太陽吧




我很喜歡大字型的照相姿勢耶~
感覺特別開心





我很努力的想要把鐘敲響,但是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敲了很久就是敲不到,求救之後才努力的靠自己敲響。
真的超努力的,我失敗好幾次,真不知道這是怎樣設計的



詭異的繩子一直沒辦法去撞到,可能是我力氣太小




水晶橋竟然沒有開放




旁邊的戲水區域,要另外付錢的


繞了很久才走到出口那邊,就為了拍這個甜蜜鐘樓







終於,結束了曬死人的幸福八景行程,
實在是有夠熱的,汗已經不是用流的了,而是用的。
好可怕,這天氣怎麼會這麼的熱?!
搭上國光號之後,整個舒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