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了很久的生日文(生日都快滿月了說~)
生日大餐是陶板屋,選的是板橋車站對面這家




就在決定要去吃陶板屋的同時,我也上網去列印了禮物的兌換券

忘了說,今年的這一頓生日大餐是用花旗饗樂卡買一送一


花旗饗樂卡首年壽星生日可以享台塑集團買一送一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其實很快就帶我們入位)




不過,這裡真的不好停車,不論是機車或是汽車,都要找很久喔~


現在享用的套餐499加上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之後,就要等上菜囉。
這時候就是拍照時間



青蔬蘋果沙拉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我覺得很優~


前菜的烤杏鮑菇,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杏鮑菇吧。


椰肉鮮豚清湯

米沆海鮮濃湯(原本聽名字根本不知道這是怎樣~可是喝起來還不錯喔!)


可以無限續杯的桑椹醋汁,可以請服務生先送上喔!
因為有先研究過文章,知道這可以先請服務生送來,還可以續杯。


野菇培根炸飯糰,是看我的噗友推薦的喔。




後來才發現炸飯糰是要用筷子吃的,害我們用叉子吃得這麼辛苦。
結果有人的筷子連用都沒有用過就收走,我才想到趕快拿來用


也是看噗友推薦而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這是我的嫩煎豚排,原本是要了紅酒醬,結果感覺這個沾海鹽就很棒了。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點了這豚排,真的很嫩很好吃耶



芒果蜜桃慕斯,我沒有特別的喜歡或是不喜歡耶


紅豆抹茶奶酪,比較詭異的是抹茶是劃在盤子上的。
紅豆奶酪是一家人,抹茶像是外來的客人
想要抹茶紅豆奶酪在一起的話,要不斷的刮盤子


水果冰茶
其實,我們已經飽了,所以這個飲料算是硬撐的!!



這是我的芒果奶霜,還不錯喝
但是,太飽好想要外帶喔
(卒仔如我,怎麼可能說要外帶,當然還是喝完)



原本是被安排在走道的位子,但是有點小有點壓迫感。
我就跟店員詢問可以換到窗邊那個位子嗎?
答案是可以~所以就換啦(隔壁那對情侶的女生看到我換有點羨慕
哈~這邊這個位子我一直在照鏡子(可怕的自戀狂


這杯桑椹醋汁,原本某人喝完水果冰茶後又很努力的喝完,
但是服務生馬上很親切的又來加滿。
哈~服務生一走,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喝不完的桑椹醋汁

結帳櫃檯旁有禮物的展示(就是我剛剛列印的那些兌換券)






這是我帶回家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