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突然的打電話給淑鈴
問她 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知道 很臨時
不過 就碰碰運氣吧


沒想到 除了去大陸出差的秀容之外
大家都很熱情的一口答應


今天的成員有 佩珊 淑鈴



還有我 妙儀 秋香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西門町的麻布茶房喔!


一開始 我先發現佩珊
就在等其他人的時候
順便問了一下她的近況


她現在正在語言中心工作
待遇還不錯


接著出現的是妙儀
哈~也是OL喔!
她可是在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工作啦!
好羨慕喔


接著是和我一樣還沒有工作的淑鈴
不過 她比較沒有壓力啦!
唉~


秋香因為還在搭捷運
所以 我們就先上去麻布茶房!
秋香現在在設計程式
也是有薪階級呢!


吼~
真的不是我在說耶!
她們都好瘦喔


我是裡面最大隻的啦
不管 我要減肥啦!
呵~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其實 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尤其是妙儀 好像大一後就沒有見面過了
如果 秀容也一起來 那就更好啦!


希望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維持下去喔!


愛妳們~


今天拍的照片 幾乎都在秋香的相機裡
所以 要等一等才會有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