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參加五月天這次創紀錄的演唱會吧。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朋友的大力相助。
因為他剛剛好認識怪獸的舅舅,也就是強辯樂團黃牛的爸爸。
很幸運的拿到貴賓券。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說了,所以不是免費招待的。
不過,以搖滾區的票價而言,真是打到骨折的價錢啦。
(哈~我們那天一直說要找舅舅帶我們去看怪獸,不過很卒仔的沒人敢去說)
怪獸真的超可愛的耶。

吃東西的地方排隊的人超多的,連小PIZZA都有。

現場的大螢幕

開始前大家都開始亂拍,距離有點遠,有點不清楚。

場地真的超大的啦。

快要八點的時候,燈關了,大家的螢光棒看起來好美。


因為之後就不能拍攝啦,所以很抱歉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呵呵~
在丟彩帶的時候,舅舅還跟我們說上面教大家丟彩帶的就是士杰,
上網查了一下,士杰是哥哥,黃牛是弟弟,
兩個人都是怪獸的表弟(舅舅的兒子),還滿帥的耶。
搞笑的是,我手上的彩帶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丟出去,結果又帶回台北啦。

這裡有新聞,裡面有演唱會的片段。

聲光效果真的是有夠棒的。
我們站在搖滾警戒區比看台區的觀眾更開心。
一開場的重機衝出來,大家整個high翻。

煙火好像不用錢的,一直製造整個演唱會的高潮。
還有假雪花飄出來,整個超美的啦。

十點十五分,出現了第一次警告,說已經逾時15分鐘了,
阿信問高雄市長可以再唱嗎?
她說ok,我想那一刻大家都很愛陳菊。

因為是在搖滾區所以我們唱歌的時候都衝到走道上又唱又跳的。
全場藍色的螢光棒,看起來壯觀又很美。

負責我們那個走道的工讀生弟弟也很可愛,
因為他要負責不讓搖滾警戒區的人衝到搖滾核心區,
所以只要有人往前衝,他都會很緊張,
不過最後根本就是一團亂,因為大家都追著阿信他們跑來跑去,
有人從前面衝到後面來,結果又衝回去時就有後面的人趁機混到前面去啦。
可惜,我們是熟面孔,不能衝過去

當大螢幕中出現怪獸的時候,我們整個超興奮的,
還說叫舅舅帶我們去找怪獸好了,怪獸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其中有一首歌名叫起來,我怎麼都沒有印象五月天有這首歌?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四分衛的歌?
副歌不就是那個奇異果廣告的歌嗎

呵呵~~有人一直在我旁邊唱奇異果版的起來:
起來~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精采,大家喊了好幾次的安可。
我們在12點就慢慢移出來,準備要去搭捷運。
到達捷運站,已經有不少人在等捷運了,
不過,等的有點久,好險是專門給我們的空車,
不過我們根本沒有位子,捷運裡的位子太少,而人太多了。
回到三多商圈的時候,已經沒有接駁車啦,只好用走的回去。

後來就在小7買了泡麵回家泡,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昨天搭統聯回家的時候,在等車的地方看到很多都是年輕人,
而且好多人都在看相機(大家拍很多吼?)

呵呵~很多人特地下來高雄看演唱會呢。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