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就是我們的早餐
不過兩個都睡過頭啦~所以大概晚了十分鐘
接著就開始我們半小時之內要到台北車站的考驗

一路上好像沒有什麼早餐店有開
當我們騎在路上發現再往前就沒有早餐店時趕快又回頭找有賣三明治的早餐店
好險被我們找到一家啦~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再加上拿著報紙上小7買一送一的飲料兌換券買來的茶裏王
早餐的部分算是解決啦。

就在5點45分時我們已經到達轉運站對面停機車的地方了
現在的挑戰就是要趕快走去國光客運那邊搭車
我們非常緊張的試圖想要加快速度~可是我好累XD
終於~大概十分鐘我們走到了~而且也準時上車啦
開心的跟我的早餐合照


當我們的車子到達高雄時
因為日租套房的部分還沒有辦法進去放東西
所以我們就先在車站附近晃晃

光南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耶~
只不過我們都沒有想到原來到高雄玩的第一站竟然會是光南
說真的還滿瞎的


逛光南的時候看到我們前陣子在討論要買的姊妹本
趕快打電話跟alice說有一本上面就寫著她的名字
雖然我愛藍色~但是藍色的封面是西遊記~整個購買慾望就降低啦!!
所以我才選了黃色的白雪公主(也是很可愛喔)


順便又敗了睫毛夾還有一張貼悠遊卡的米奇貼紙
那張明信片是突然想到我可以從高雄寄出送給23號生日的秋帆
(剛好就在生日當天~她收到啦~而我的計畫也成功囉!!)
其實是因為去年大柔超過我的生日才想到這件事特地寄了我最愛的大海明信片來


下午放完東西之後~
到高雄當然是要給他玩個夠本阿~
目標是旗津的風車公園
所以我們必須先搭渡輪到對岸去


開船之後看到有一艘船剛好回來


好多人騎機車進來呢~




就在到了旗津的時候~我們又迷路了
路越走越奇怪~不過還是被我找到目的地了耶
這裡就是風車公園


我飛的比較高


為了拍這張~我整個超害怕大蜘蛛爬上來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從旗津拍八五大樓


這張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