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來到夢時代啦~
小格格這幾年來了夢時代好多次~只是都是跟不同人
像是我跟我三哥在開幕前就來啦!!
隔幾天又跟我大嫂和二嫂來,但是人太多就回去了。
還有研習營
一起來(大嫂還特地帶小朋友來找我勒!)
我以為我只來過這幾次~沒想到剛剛發現我2008年也來了

有街頭藝人耶~


戴帽子拍照臉都會到看不清楚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耶!


硬是要把自己卡到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上



我覺得這隻馬(驢子?!)很可愛
但是某人說好醜的東西



有發現奇怪之處嗎?!
哈哈~長的很像炒菜鍋吧!



小箱子上面還有竹蜻蜓呢~很可愛的設計



麗莎(其實我是剛剛才知道名字的
只是因為我看到她很面熟,想說一定要拍一下的



來~姊姊抱一個


原來,他叫做卡斯柏喔。


你好,我是來搭訕你的小格格,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好吃的台中萬益豆乾


卡斯柏和麗莎的電梯~很可愛


是透明電梯耶!!


活米村?!
是哈利波特那個嗎?
那我妹應該會想要來吃吃看(她是波特迷)


方師傅麵包~最出名就是羅宋啦!
之前去高雄~大嫂和二嫂都嘛會買這給我帶上來



這就是團購名店-奧瑪烘焙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餐包啦!




這就是夢時代裡那個仿照古早味的餐廳啦~





對啦~open將餐廳從這邊下去會比較近
裡面的員工給我亂報路,害我繞兩圈才找到





要去停車場的時候發現,這邊也有在租腳踏車耶~
上次帶高雄媽媽和三哥三嫂到信義區也有看到耶。





哈哈~就算到了高雄~看到跟公司有關的還是覺得很親切~就拍照留念啦!



這是台北的腳踏車~


OPEN將餐廳因為拍了很多照片,決定另開一篇文章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