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星期六高雄的五月天演唱會~
等我嘿~~~
衝衝衝~~~

要去聽演唱會,當然要先來做一下功課囉。
我不算是超級粉絲,更不可能每首歌都會唱。
所以只能上youtube惡補一下囉,這就算是臨時抱佛腳吧

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些歌,一定要多聽幾次~
最好是連歌詞都可以背起來。

第一首聽的是DNA,感覺小high
好像可以跳跳跳~~~

第二首是放肆,歌詞滿吸引我的。
就是要去追夢咩,不去闖夢想就只會是夢想。

第三首就是每到KTV必點的歌-尬車
呵呵~整個超想唱的(不過現在是午休時間)

第四首志明與春嬌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這句好像很多人會拿來用)
這個MV大家的造型都好復古...XD

第五首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也是我滿愛的歌,柔柔的,好棒。

第六首垃圾車,很適合送給朋友。
我也要用這首歌送給我的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當了我這麼多年的垃圾桶。
愛死你們了~~

結果還被我看到五月天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片段。
就是之前新聞說斷電還繼續唱的,就是憨人。
我也好愛這首歌喔。
可是,演唱會不是不能錄影嘛?
怎麼可以錄這麼多片段放上去?
結果我還是有看到斷電的那瞬間呢~

第八首又是high歌-戀愛ING

呵呵~
相信很多人都有喜歡的歌,天ㄚ~我聽不完啦。
現在整個超期待星期六晚上的到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