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燕雪小姐的熱心提供連結讓我們這一區的同事都聽到廣播的錄音。
想聽的人可以點連結喔。

《桃子晚報》98.11.19


下面也有我認真聽打~記得要給個推喔



那位先生說外遇是非常正常的事,沒什麼大不了,還隨便套用達爾文的理論。

男人把精子散播給越多的女性,他就是越強的物種。
還說女人只有一顆卵子,要挑物種裡最強的,才能把一生交給他,流傳她的基因。

用海象來形容男生,打架來爭取交配權。
還說女生不會打的你死我活只為了一個男生,
越有錢的男人,可以吸引越多的女生。
所有名人只要有錢,馬上所有女生都上去了。

還說hotel不會都是情人在使用,就代表外遇是正常的。

還說跟一個女生結婚,每餐都是麥當勞,
如果想要吃肯德基或是炸雞塊,就叫出軌這樣不對。

陶子說男生要第二次還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
女生隨時都可以來,武則天也是有三妻四妾和後宮阿。
體力來說,男生恢復就比較慢啦。

陶子說精子灑在田裡也是播種阿,為什麼要射在陰道裡,
自己打出來也是可以ㄚ。

如果女生也去吃肯德基麥當勞嗎?
每一個老婆都可以外遇嗎?

那男的還說是你們自己不要阿。
還說女生沒有這種市場。

後來,陶子越來越激動的講:
如果我們現在教育很多女人,我們就這樣子幹,我們女生可以接受,
新時代辣妹都這樣子幹,她一次可以幹好多個男人,那你接不接受?
你的老婆趁你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出去幹很多個男人。
因為我不想吃你的麥當勞了。

那男的還說這種事也是常常在發生

陶子氣到說:沒有喔!所以我們在這節目就要鼓勵所有女性,
如果男人還拿著那種濫論調來壓我們的話,我們就要反抗,
我們全部的人都去出軌,看你們男人怎麼辦,
你回來的時候沒有飯吃,小孩沒有人管,沒有人洗衣服,
沒有人擦地板,看你們怎麼辦?

接著,就摔筆啦。

那男的又說,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你們女人沒這個市場,不然男人有嫖妓,女人沒有嫖男妓。

陶子很怒:對,我們應該從立法委員來立法,我們應該要有男妓,
然後越來越多越好,讓這些有錢有勢的女人我們也可以有後宮。

那男的還說:可以,但是要這立法就累了(可以個大頭啦)
還說有需求的話就會這樣做,但是你們沒有。
你們要的是愛而不是性。

陶子問:在這樣的過程,你不會受傷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社會變成男女都可以這麼做,這是稀鬆平常的事,
難道你不會受傷嗎?你的女朋友跟你的老婆這樣玩的話,你會不會受傷?

那男扯到fight,還說是跟另外一個公的

陶子問他心裡會不會受傷

不會對你的老婆產生任何的怨懟嗎?會覺得老婆妳為什麼這樣子傷我嗎?
我們有一個家有小孩了,為什麼要這樣傷我的心?
你會不會這樣想?

那男的竟然說,我可能自己不夠本事,
我不是最漂亮而且最強壯最多錢的,我吸引不住她。

陶子就說,漂亮總會有更漂亮的,
強壯總會有更強壯的,有錢還有更有錢。

男的說,那我們就必須要被淘汰,物競天擇的結果

陶子問他 所以你可以平心而論的接受這件事情嗎?

那男的就說,就被淘汰啦。


你這麼灑脫喔?

因為我們要夠有錢才能吸引越多,當然一定會有沒有錢的人那他就沒辦法啦。
很殘忍不公平,但這世界上不就是這樣子嗎?

陶子:可是這很多有外遇的人不是真的有錢阿。

男的:男的沒錢沒有女的會想要跟他外遇。

陶子:很多沒錢的也一樣搞阿,只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好像都是政治名人有錢有勢的,
但是很多沒錢的也一樣搞阿。

男的:那對於那個女的來講,就是相對她有錢嘛。

陶子:現在也有很多女的出錢吧。

男的:基本上很少,因為沒有辦法吸引到這女的。
一定要社經地位比較高,她才會覺得 哇!會崇拜嘛。
想要跟這男的做,妳一定要崇拜他(這是什麼鬼理論?)
如果不崇拜他,他比妳差,妳會想跟他做,這是不可能的。
這是違反演化理論(屁勒)

陶子:我覺得你講的是現在社會上的事實,
但這事實就是長久以來男女不平等觀念累積的,
所以女人們要注意,這不是達爾文的進化論,
達爾文的進化論我覺得根本不實用,而且已經退化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要想出新的理論。

終於~七分鐘過去了。
掛電話啦。

吼~聽打真的很累耶
七分鐘的錄音,要花N倍的時間來打。
看完這篇的各位,麻煩給我推一下
哈哈~這樣下次才要打給你們看。
沒推的就不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