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雄爸爸吃完晚餐之後先去幫我買車票
中午之後的都沒有位子啦
只有11點50的
不然就要等到晚上7.8點




早上從大嫂家的和室醒來
哈哈
我已經慣性了
在高雄都大概九點前就會自己醒來
明明昨晚看電視..
不對..應該是今天早上兩點多才睡





昨晚看電視有看到非凡新聞
介紹到新莊高中對面的粉圓冰
好懷念那裡的小珍珠..
下次找時間要再吃~~




早上二嫂帶我去買我的午餐...壽司
哈哈~~聽二嫂說上次外公來高雄
要回雲林時~他們也幫外公準備壽司
去年我要回台北時也是耶~~
哈哈
 





後來還去買
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不錯吃唷~~

三哥去剪完頭髮回來
就載我去搭車
哈~~大包小包的...
跟來高雄的時候一樣
不對...好像多了一包...





我們到阿囉哈的時間有點早
哥哥就問我有沒有吃過肯德基的蛋塔
他就把我丟在門口顧車
自己一個進去買了一盒



我們在阿囉哈那邊先拆起來吃
我吃的是咖啡
哥哥咖啡和原味各吃一個
其他的他本來要叫我帶上來
我說...不用啦~~拿回去給媽媽她們吃!!




上車後我竟然很幸運的看到很多電視




我也在車上拍了不少



斜後面的一個男的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吵死了
那就算了..
他的手錶還一直叫
真是夠機車的..


就是他。。。吵死啦!





對了
一定要稱讚一下
阿囉哈的位子超大..很舒服



就算從高雄坐到台北也不會很不舒服
還有毛毯和餅乾.紙巾.杯水
哈哈~~




二嫂給的東西都很好吃
那個澎湖的花生酥口感有點像貢糖?!
反正~~我就是覺得超好吃的!!
哈哈~~
那一包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人家還想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