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快九點我就起床啦



沒多久 哥哥就打電話問我起床了沒?要帶早餐嗎?




哈哈~~
碳烤土司(碳烤三明治)很好吃唷
還有那超大杯奶茶也不錯
這間店生意超好
哥哥排隊排很久唷~~







原本陪哥哥想去看鞋子的特賣會
不過..沒有喜歡的
後來哥哥要去剪頭髮....人太多





我們就轉往"金溫州餛飩大王"
吃餛飩麵還有還哥哥強力推薦炸排骨唷

它的餛飩雖然只有三顆
但是每顆都很大唷






後來又前往西子灣附近的"渡船頭海之冰"
我們點了布丁水果冰和冰淇淋水果冰





我的是冰淇淋水果冰

搭配的是草莓冰淇淋
那球草莓冰淇淋後來溶了~~味道淡了~
不如我想像中好吃~



早知道就該點個紅豆牛奶冰或是芒果牛奶冰的




後來我又覬覦哥哥布丁的焦糖

哈哈....
慷慨的哥哥就把焦糖分給我啦
真是好人~~~






下午一點是哥哥的睡眠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
晚上哥哥沒上班
我們還有大哥大嫂和妹妹要去看電影





吃完晚餐之後
因為哥哥欠了我一年的城市光廊
去年他睡過頭起床就要趕上夜班..這次好好補償我啦~
我們就前往城市光廊
等到電影開始前在去跟大嫂她們會合






我們逛了一圈之後
就坐下來喝咖啡
聽樂團演唱





哥的焦糖瑪奇朵
我喝的是香草拿鐵

(不過..一點香草的味道都沒有)






時間快到啦
我們前往三多影城
等一下要看的是"飛機上有蛇"



電影播映中遇到驚險畫面時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尖叫





哈哈~
我深深覺得這部根本就是限制級吧
那個蛇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色
人家情侶在廁所辦事...也咬了...
一個男人在廁所...也被咬..
還有從眼珠..嘴巴...




天呀~~
真的很噁心





不過..
之前好像有人評這部是大爛片
反正沒差啦~~
哥哥買電影票只要100



p.s
高雄的華納比台北的便宜將近50元
設備也不會比台北爛



為什麼~~~
差別待遇啦....
又不是全部的台北人都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