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本來
只是要請三哥載我去買車票
結果買好之後就快十一點啦





剛好 夢時代是11點開的
我們就直接殺到夢時代啦






三哥略帶抱怨的語氣
因為...他穿拖鞋~~~~
不是說穿拖鞋不能逛百貨公司
而是....穿拖鞋走路不方便!





我們第一站就是先殺到"摩天輪"
因為三哥公司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所以....三哥就買了五張票


因為這次來高雄市有計畫過的
有先打電話來問三哥輪休時間
再配合3/30夢時代開放試賣




還有看我的兩個小姪女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下了決定殺到高雄來啦




我們坐的那一個摩天輪是"1號紅色Hello Kitty"
我們在上面一直拍照



一圈15分鐘 其實很快就轉完一圈啦!!!
三哥在我們一上摩天輪時還特地打電話跟大嫂炫耀






我們下來之後
我就一直站在旁邊把全部的車廂都拍下來
有很多Kitty家族的朋友唷!
總共有36個車廂
(比美麗華少12個,但是高度只高了2.5公尺啦)
紅色是KITTY大臉

綠色是大眼蛙

紫色是酷企鵝

橘色是布丁狗

白色是美樂蒂

藍色是KITTY和她的男朋友丹尼爾

黃色大寶

一隻耳朵長長的狗狗?!


以下是新聞報導:

統一集團選擇在高雄建立起購物天堂,以總樓地板面積12萬1千坪,
成為東南亞最大的購物商城,是台北京華城的2倍大,漢神百貨的6.5倍大。

標高102.5米的Hello Kitty摩天輪,成為高雄的新地標,更是全台灣唯一能欣賞到海景的摩天輪。

夢時代購物中心表示,整體空間設計出兩大建築區—魚形建物及主體建物。
穿插在兩建築之間的是類似紐約第五大道氛圍的寬敞內街。
而商場也規劃出水、花卉、自然、宇宙四大主題,更讓各樓層展現出獨特的空間魅力。

「夢時代」不但營造出夢幻的空間,在商店的募集上更具獨特,除了引進第一次在國內出店的日本阪急百貨外,
更集合了Nitori家居、Pet Plus寵物百貨、北海道冰宮博物館、及英國Marks & Spencer等多家知名商店。

在藝文活動方面,也充分顯現出「夢時代」不凡之處,特別規劃1,000坪之時代會館,來舉辦各種藝文展覽活動。
將結合奇美博物館、時尚故宮、霹靂布袋戲等文化創意產業進駐,讓南台灣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有更好的觀賞環境。

目前夢時代已有國內外知名500家專門店、800家廠商及1,000個業種服務進駐,
主要廠商包括統一阪急百貨、英國Marks & Spencer、Cinemark喜滿客影城、
日本Nitori家居、日本Pet Plus寵物百貨、快樂100室內外主題樂園、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Toys“R”Us玩具反斗城、北海道冰宮博物館、饌巴黎宴會廳、日本Daiso大創百貨、先施百貨、
星期五餐廳、夠壞堂、誠品書局、奇美博物館、時尚故宮、霹靂布袋戲、麥當勞、Yamazaki、
星巴克、康是美、無印良品、Mister Dount、金石堂書局、湯姆龍、生活工場、
歐德傢俱等大型主力店和國際流行精品店、一般商品和餐飲等相關業種廠商。









大概一點多下來吃飯
我們挑了一間日式餐廳
唉~~~別再去這間啦

 


一開始我們兩個站在門口很久
都沒有人要來帶位





服務生真的是ooxx唷~~
我們兩個有被氣到




後來好不容易坐到位子上
竟然就只有放菜單讓我們看
也都沒有介紹一下
(因為後來進來的客人,他們都有介紹!)




隔壁桌的太太很生氣的說:
我的定食呢?
比我晚來的人家都吃完走人了!
結果到現在我的還沒送來!




後來服務生好像有小催一下啦!
不過還是都沒來呀!
最後太太生氣啦...
她就說她要打包帶走!



哈哈~~~真的是很服務品質很差的一家店!
(我有跟三哥說我要客訴! 偷偷拿了名片)



哥點的是"焗烤咖哩"厚豬排

我點的是"焗烤奶香"厚豬排

咖哩沒有咖哩
奶香是個很奇怪的味道
共通點就是....沒有"焗烤"呀




真是裝孝維




搭配的小火鍋真的不大
而且...湯很鹹!!!!!



附餐的豆腐和小菜都是我請小姐送來
不過...只送了豆腐來
小菜後來一直都沒送過來!!!!





反正
這家店我們是不可能再來吃啦!
吃晚餐時,我有跟大嫂和二嫂說
告訴她們"千萬"別去這間店~~~




大嫂和二嫂說我們兩個太像小孩子
所以服務員不想理我們



真是...
我們真的像兩個小朋友嗎?


我還有去逛我從小到大都沒逛過的玩具反斗城耶!
裡面有好多玩具唷~~~~




還有一間DHC專賣店唷
全面八折呢!
人超多的耶!
雖然是非假日
很閒的人也不少唷~~
(我自己就是..)





我們後來在不少地方都拍照唷!
總共花了快五個小時啦~~~
也就是說三哥花了將近五個小時穿拖鞋走路
真是難為他啦




我們回到家已經快四點啦~~
三哥從一回家洗完早就開始睡
連晚餐都沒起來吃呢!
可見他真的真的很累
因為他上大夜班
下午一點多就是他的睡眠時間
要他撐到四點,真的很累啦!






本來晚上要唱歌的
不過外面在飄雨
而且三哥叫不起來
後來就是去換我的車票
火車票都沒位子啦
只好改坐阿囉哈
唉...退火車票還要手續費...
坐阿囉哈也很貴耶
這應該是我這是來唯一花到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