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Darling~~
今天是妳的生日唷!

雖然我們有段時間沒見面啦~~
不過..我可是非常想妳的唷~~

嘿嘿~~
不知道妳今天有去哪慶祝嗎?
不知道妳何時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阿~~不管啦....
心意到啦....^^

真的很謝謝妳在我難過時
聽我吐苦水~~
給我ㄧ些不錯的建議
真的很感動耶...^^

因為我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啦
所以 就一直麻煩妳當我的"張老師"
真是不好意思唷~~

我真的很羨慕妳做人處事的風格
大剌剌的個性 不拘小節
讓大家都很喜歡妳
這也是我必須向妳學習的~~

雖然現在大家分別就讀不同的學校
不過~~~我還是最愛妳們的啦!!
寒假大家都瞧不出時間...
暑假一定要好好聚聚~~
我可是有很多話想跟妳們說唷~~

最後
還是要跟妳說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