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講到順子 大家一定都很有印象
對於順子的評價也都是中上
聲音嘹亮有爆發力 渾厚醉人的嗓音可以說是順子的特色
但是這不代表唱起柔柔的慢歌就遜色許多喔

大家耳熟能詳 到KTV必點的歌曲有很多都是出自順子
隨便舉個例子吧!

像是這首 回家 我是很想要找來當我媽的來電鈴聲啦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編曲:賈敏恕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適合男女對唱的 我心動了


就是由順子和阿Ben合唱的 
MV女主角正是最近當紅的敗犬女王楊謹華飾演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吳慶隆 男聲:Ben

女:我 怎麼形容 心 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男: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女: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男: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合: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女: 流過 了淚 躲藏過
男:流  過了淚    WO~~

女:直  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男:直到心   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女:誰能   真懂我
男:  只有你 懂得我
合:讓我心動

合: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還有 I'm Sorry


當你無法開口說抱歉的時候 這首歌是很好的道歉選擇!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鐘興民

常想起你和我那段愛情 我總掉入 深深的沉默裡
我很久沒有流淚的勇氣 和愛情 保持距離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我發現我習慣隱藏憂鬱 也許是怕 洩漏了原因
已經過了那麼多個冬季 不應該 還惦記著你

I'm sorry...so sorry 我是如此 愛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偶而我 還在夢裡 一如往昔 你緊緊擁抱我在懷裡
心中 充滿太多感慨 一切 都重新再來 永遠都不再彼此傷害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當愛已遠去 Said I'm sorry...I'm so sorry
我是如此 我是如此愛你 I'll borrow...I w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膾炙人口的歌還真不少 寫一首歌 也是其中之一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喔~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喔~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喔~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還有 問自己 這首歌也很不錯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Yorgos Benardos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聚和散之間 學會了收藏依戀

偶而想起你的臉 還嗅到淡淡的傷悲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我們都發現 愛只是一種試煉 熱烈愛過了 然後又回到原點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Repeat ☆
為何在愛的人面前 太驕傲 不肯說抱歉
一直到了 抵擋不過想念 才開始後悔 心碎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要到哪一天 心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歌詞中說到 因為經過時間 人也許會變
我們總是在愛的人面前太過驕傲 不肯說抱歉
尤其是我這愛面子的獅子座女孩 對不起這三個字 真的很難從我口中說出
這首歌的歌詞可以說是呼應" I'm Sorry"這首歌
如果說不出抱歉 往往在之後才會後悔

這些歌不只是歌詞符合意境 歌曲的旋律也都相當的動人
往往只要推出新歌 大家都琅琅上口啦!

不過最後小格格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小格格很愛的一首歌
歌名是 沒有醜女人 


作詞:於光中 作曲:順子 編曲:劉志遠

(天使在你肩上飛 不必誰來安慰誰 天使在你肩上飛)

轉眼一天過去 期待又再落空
靜下來算算你的呼吸 有多少個帶著自信
怪誰辜負你 那些不兌現的承諾
只好跟著不快樂走 總是忘了取悅自己

你不該繼續 用他的鏡子看自己
你的愛 你的手 你能給的太多 別再迷惑 No..別迷惑

愛情裡沒有醜的女人 每個靈魂都是一萬分
何必為誰失去了天真 不懂你的眼睛沒緣分

(天使在你天上飛)

陷阱總是太多 讓你承認你懦弱
不信你揮一揮雙手 快樂就立刻降落

你不該繼續 用別人的鏡子看自己
你的愛 你的手 你能給的太多 別再迷惑 No..相信我

愛情裡沒有醜的女人 每個靈魂都是一萬分
何必為誰失去了天真 不懂你的眼睛沒緣分
我看不到一個醜女人 不要笨到被傷害自尊
為了愛你付出的靈魂 不懂你的眼睛沒緣分

我也曾經歷過 那些烏雲時刻
我早決定不想那麼多 就不再迷惑

(Rap)
Tellin' me things like you can not do without a man in you life,
(你一直在囉唆好像你沒有男人就不能活)
Oh boo-hoo-hoo!(Ha ha ha!) (唉!真慘~~)
Where was he when you needed him most?
(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在哪兒?)
All the lies and 'I'll try' ain't good to go!
(別去理他那些謊言和'我盡量')
Find-a-better-man!Get out there, find a better plan!
(找個更好的男人,跳出來,找個更好的男人)
Plan A didn't stick, Plan B damn week, 'C' seeing is believing,
(A計劃太爛,B計劃太遜,C只有眼見為憑)
Man, oh man! (天哪!)
He tooks your song and carried along his own walkman of stunts
(他用花言巧語騙走了你的情感)
Straight out of the town on another long and busy day,
(然後裝做整天很忙,把你丟在一旁)
Getting' laidm getting paid, better move away-
(在工作時間泡妹妹)
From your face this very day,
(告訴他,叫他最好趕快滾蛋)
You got things to do, ain't got sh*t to pay.
(你又不是沒事幹,別再為他奔忙)
Nobody tells you what to say (沒人可以告訴你該怎麼辦)
Get up, girl, Stand up girl (自己振作吧,女孩!)

愛情裡沒有醜的女人 每個靈魂都是一萬分
何必為誰失去了天真 不懂你的眼睛沒緣分
我看不到一個醜女人 不要笨到被傷害自尊
La La La... La La La...

(天使在你肩上飛 不必誰來安慰誰
天使在你肩上飛... 天使在你肩上飛)

就像歌詞中所說的 
沒有醜的女人 每個靈魂都是一萬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不懂欣賞的人是他的損失 不要因為別人的否定就被傷害自尊 否定自己
套句現在的話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只要妳有心 外在的保養 內在的修養 這些都會讓妳變美的
而且 心地善良真的比外在的美貌來的重要!
心地不善良的人 就算再怎麼美麗 也只是空殼子!
增進自己內在的修養 提升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的價值變高
讓那些曾經否定過妳的人跌破眼鏡 後悔放棄妳這麼好的女孩子!

等待了12年 久違的順子終於要在台灣舉辦第一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啦!
渾厚醉人的嗓音 動人心弦的歌曲 陪伴著好多人在夜深人靜中撫慰大家的心靈

想要跟近距離的貼近偶像 聽見那夢寐以求的好聲音嗎?
想要跟著順子一起大唱那一首首 膾炙人口的動人歌曲嗎?

那一定不能錯過 順子2009回家演唱會
地點在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時間是 8.15(六)19:30
             加場 8.16(日)19:30
票價1000/1600/2000/2600/3000/3600/4000
請洽:02-2768-8152

詳情可到順子演唱會官網 裡面有很多的資訊喔!
也可以到購票網站來看 五張八折喔!

請各位來看過這篇的朋友們
留下你們的回應 算是給我跟你們分享這個消息的小小鼓勵吧
感謝你們啦


大家留下的回應 我會設為顯示!
所以 即使你沒有無名的帳號 也可以留下你的回應鼓勵我喔!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