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目前分類:精打細算小格格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005-004

颱風假那天,沒事閒閒在家轉電視

文章標籤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篇早就要跟大家分享了,只是最近真的太忙又太懶了

文章標籤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什麼都可以團,什麼都不奇怪。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超怕冷的人。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推薦給大家可以獲得電影票的機會(感謝朋友提供這個網站)
不過這個是一定要寫心得的
所以~拿到票看完電影都要寫心得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去加入
大家一起來看首映或是特映吧~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噹噹~沒錯~我又來團購了喔~~~
這次團購的東西~是壁貼
應該有很多人對於壁貼一點都不陌生吧~
如果有去住過民宿的~有些民宿主人會把房間佈置的很可愛
除了原本房間的擺設之外~壁貼也成為加分的秘密武器
因為之前想要把房間最些調整與改變
所以壁貼就成為我要購入的一個東西啦~~

上圖左一就是我們這次團購的壁貼
送來是用郵局的便利箱~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長型的便利箱呢~
因為我們買了不少~所以重量滿重的耶~打開那一綑就是右下角那張

中間那張海綿寶寶是叡群的~
下面那三張是妞妞的
右上的兩張是韶娟的

下面這張圖左上角有一張直的被卡掉(可以看下面那張右下角的)
左上角和右上角全都是alice的
左下角和右下角都是欣瑜的

哈哈~至於這張全都是我家的啦~
哈~那個囍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先買起來以後送給我妹
囍下面那張只剩一個~是我要的
右上的花花還有kiss情侶都是我的(我妹說這張有點情色)
左下那兩張是打算要貼在客廳的~花花的是要貼在門一大開就可以看到的那個牆壁
因為回到家看到這些微笑的小花心情應該會變好吧(我很需要這個)
(哈~在客廳貼這個~我爸回家應該會嚇到吧)
至於那棵樹我看到示意圖整個就愛上它~第一個決定要買的就是這張
右下兩張是我妹要的~左邊那張是盪鞦韆的~感覺不錯
要不是我房間太小~也會想要買這張!!

既然壁貼有開箱文~當然也要來個張貼後的炫耀文囉~
希望我最近有空可以趕快完成這個浩大的工程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友Julie因為家裡的工廠是專門做針織衣的~
中大尺碼的衣服可是從日本和韓國特地帶回樣本製作的喔!
就算是中大尺碼的衣服~也打破以往胖子沒有漂亮衣服穿的錯誤觀念
最近她將家裡的商品上架到商城進行拍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七月份去幫老媽辦的亞太,其實我很愛這支S359的說。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我妹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家客廳裝冷氣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應該要放鞭炮的說(沒有鞭炮~那就來灑個花)

施工中~應該算是進入收尾階段啦~
前面我都不敢拍~現在是想說來偷拍一下~
結果發現整個客廳好亂喔~


室外機是放在老媽房間外面的窗台上
那個機器好像是在抽空氣的啦~


我越躲越進去~哈哈~滿有當狗仔的潛力


這是我最自豪的一張照片
把兩位裝冷氣的師傅和擔任監工的我媽全都拍進去了
而且最酷的是我媽其實是站在客廳門邊(藍衣服的師傅的左邊)
因為鏡子的關係~才可以一次拍下三個人
這張很像我媽在監督房間裡的那位師傅吧


就是它~日立變頻冷氣喔~
日立的冷氣真的不便宜阿


因為施工的關係~好髒喔~
結果不小心拍到在的時間耶~
其實真正收工完成已經下午一點啦


窗戶關上之後~還真的聽不太到什麼聲音呢~
分離式跟窗型的真的是差很多呢~
不過~價錢也是差很大


一定要來給它拍個特寫的阿


晚上十點多客廳還有29度~真的有夠熱


就是這個HITACHI阿~
衝著它日本製的壓縮機~價錢硬生生比台製的冷氣貴上一萬多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聽說日立的真的很棒
最貴的好像是大金(哈哈~果然是要大金才能買大金冷氣)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格格就是使用這個軟體做出這兩張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匆匆一拍,有點不清楚,不過這樣連馬賽克都可以省了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朋友們
小格格又要來分享好康囉。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小格格在問大家要不要沖洗照片的事嗎?
這樣一拖 竟然又拖到七月中才洗!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 過了快一個月啦!
現在要跟大家詢問 有沒有要一起洗照片的阿?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