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還沒六點 就被老媽挖起床啦!
因為 今天是社區要出遊的日子
目的地是 宜蘭


早上六點半在社區樓下集合
接著 就前往中華路上準備上遊覽車啦!
原本 預定只有兩輛車
但是 參與的人太踴躍啦!
所以 又追加一台 總共三輛車出遊啦~


我們先從板橋過去 準備要去走雪山隧道啦~
這可不是我第一次走雪隧
去年六月 和外公他們的宜蘭一日遊 也是走雪隧
雪隧真的很方便呢!
從台北到宜蘭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現在 台北到宜蘭 很快呢!


在牽罟的行程前 我們先到了一個廟宇那裡去上洗手間
因為 烏石港那邊好像廁所不多
而且 那個廟宇 也看到好多遊覽車喔~
大家都是在那借用廁所的
人真的超多的啦!


解決完民生必需之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烏石港進行今天的重頭戲 牽罟啦~
一下車 就感覺到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很熱情耶~
每個人一下車 都是帽子 洋傘
好險在下車前 我就已經預先擦了防曬乳啦!
不然 今天這趟玩下來 應該會變小黑人吧


當我們走過那踩起來感覺軟軟的黑砂之後
我們終於到達要牽罟的地方啦~
越靠近海邊 看到越多的 河豚屍體




老妹的花花傘 很搶眼喔~
現在正在等漁船把繩子送回來



海邊有種鹹鹹的味道
應該說是 有種 腥味吧~



大家開始拉繩子囉~
加油 加油~



吼~拉到我的手都紅紅的啦!
而且 因為繩子是拖上來的
所以 溼溼的 再加上黏滿沙子
我的手因為沒有戴手套 就是現在看到這樣
又紅 又溼 又黏滿沙子



我們這邊拉的人不多
一堆人都在旁邊看戲
(我是拉了很久才過來拍照的)



兩邊越來越靠近啦~
其實 是我們這一邊 要一直往另一邊靠近
每次越往中間過去 我們就越累



哈~已經很靠近啦!
加油 加油~



快~把漁網拉上來吧~
看看我們今天的收穫吧~



蝦米
這 就是我們拉的半死的收穫阿~
真是"大豐收"喔?!
竟然 就只有這幾隻小小魚ㄚ~
真是喔~




雖然 成果不怎麼滿意
不過 就像主委叔叔說的 大家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