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歌
前陣子黃小琥有首歌"伴"
歌詞不錯~真的很有"老伴"的感覺

應該是繼家後這首歌,算是把老伴的感覺表現的很棒的歌
一首台語,一首國語,不偏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我想這樣的歌詞~應該會深得爸爸媽媽那輩的心
即使吵吵鬧鬧~他們還是認定是一輩子的伴

最後一句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強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