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酒廠的活動之後
就是要到我們今天另一個重頭戲 宜蘭傳藝中心
再這裡 待的時間比較短 一個半小時
所以 有很多地方都沒有逛到
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入口處不遠 有人在打陀螺
每次看到這些人 就覺得他們很厲害
因為 自己都不會這種



世界最小迷你陀螺組
從0.2公分~2.2公分
最小那個應該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吧~



這就是糖蔥的製造過程



要一直不斷的拉拉拉



還要折折折
把空氣都包進去


(我在橋頭糖廠也有看到現場在做糖蔥的)



哈~很大的糖葫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吃糖葫蘆耶~
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蕃茄+蜜餞那種啦~



手工肥皂耶~
前幾週 剛好看到週日八點黨 吳宗憲他們去三峽老街 也有這個耶!
雖然 我沒有去過三峽老街
不過 看到這個 也有親切感耶~


可是 這攤子很像人家賣麵茶 或是擔仔麵 之類的小扁擔
(我知道我電視看太多啦!)



結束了短短一個半小時的傳藝中心之旅後
我們 竟然被載往 聽一些賣東西的地方
三輛車的隨車小姐 都把車上的人趕下去 說什麼每個人都要下去
還沒下車 我就知道 一定又是什麼四處推銷你買東西的地方


為此 很多人都很不開心
主委叔叔還說 下次不要找這家了!
有一位鄰居叔叔說 傳藝中心時間不夠逛 結果帶我們來這花了快一小時 搞什麼阿~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行程
既然 我們是包遊覽車的
行程就應該按照我們自己訂的去走
為什麼 要讓司機他們還可以額外抽回扣


不只這樣 早上也有什麼貿易公司的到車上推廣
說什麼 是我們的隨車小姐和司機跟他買東西 他順便來跟我們介紹
這種感覺 很不舒服


早上一上車 每個人都有一個杯子
可能是我太久沒參加這類活動了吧~
不知道 現在他們都有做廣告杯子在送人耶~
(晚點再po上來)


在不愉快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們就到烏石港去吃晚餐啦~
其實 以400元玩一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很划算 有吃 有玩 
如果 可以扣掉傳藝中心後面那個行程 讓我們在傳藝中心多玩一點 會更好!


對啦~
就在晚上要回家的車上 我突然發現 伴唱帶上面的男主角是.....
沒錯 你沒看錯
我也跟老妹確認過一次了!


真的是....明道耶
整個傻眼~
好粉味的明道喔
有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