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收到奈奈的新書啦~
看到老賴和網路上一堆人說都已經收到書
害我三不五時一直去誠品網路書店看
終於 收到信啦~
說今天會送到我家附近的萊爾富
晚上要下班前 打去問 他說 要等十點後進貨才可能收到
反正 我下班回到家 也已經超過十點啦!


這麼一大包
就是我日夜期待的奈奈新書ㄚ~



是誠品寄的
包裝的很仔細喔



奈奈的 我愛質男 
限量的手工香皂(超香的啦



奈奈好友們
第二個 就是老賴耶!
看到認識的人在書上 整個就是很開心



優女必愛
質男必看




5/24星期六 簽書會喔!
下午兩點半 金石堂大安店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ㄚ~



終於收到書 真的很開心
不過 最近有點忙 所以 還沒有辦法好好看書
希望可以趕快看完 交心得給奈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