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坐統聯下來高雄啦~~






早上本來是想買水煎包的
可是 老闆說還要等十五分鐘
所以 我就沒買啦~~





好不容易到達台北車站
又拎著一堆東西從公車下車的地方
走到客運總站





也忘記買早餐啦~~
其實是怕來不及搭車啦!




買好票之後
原本想在新東陽食品買個麵包吃的
可是 好貴喔~~
(早知道剛剛下車就要在7-11買啦!)





最後 我還是沒有買
結果 就這樣餓到高雄!






哈哈~~
我又是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算一算 自己的行李 
外加一個放重要物品的腰包
(上個月來高雄時大嫂給的)
還有兩袋東西是要拿來高雄的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
竟然拿了一大堆東西





快要到高雄的時候
就一直打哥哥的手機



不過 都沒有接耶
(不會 是吧?!)





因為一直打電話都沒有接
打媽媽家電話也一直電話中
結果 就打二嫂手機




二嫂就說
妳耳朵在癢囉?!
知道我們在找妳?!





我就在下車的地方等二嫂來載





二嫂帶我去吃
上次三哥帶我去吃過的郭家肉粽
(這家真的很有名喔~我在報紙和雜誌都看過)









今天
我吃的是碗粿
好吃啦~~~







我上次吃的是肉粽







不過 
大姪女竟然吃到最後把附近的椅子都疊起來
哈~~~小姐~~老闆還沒有要收攤啦!
不用幫老闆收椅子







後來 我們還去買冰淇淋紅茶
不過 等我到家之後
冰淇淋都溶化啦~~~
所以 喝起來有點像奶茶!





下午
就在二嫂家看我請學姐幫我借的影片
"怪怪屋"




應是要自拍一下~~






二嫂說
既然我在看電影
那就幫忙擦一下高雄爸爸留下來的縫紉車吧!







天呀~~
真的是古董耶







不過  
可能因為年代真的太久遠啦!
我只能說  好難擦唷
用掉好幾張媽媽從工廠拿回來的卸妝棉





雖然說沒有像新的一樣
但是 最起碼
不會油油髒髒的啦~~










這是爸爸在幫客人作西裝
所使用的縫紉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