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五)中午,湘湘的慶生會在麵對餡實舉辦喔~
依照本部門的慣例,壽星請大家吃東西。
我們又另外買了個蛋糕要幫壽星慶生。
店裡位子不算多,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位。


價錢還滿實在的,我是覺得在台北這個精華區這價錢算便宜啦。


超值套餐組合很划算喔,乾麵+湯+小菜只要100元
光是乾麵原價55元還有35元的湯,小菜一盤30元,
總共是要120呢~


湘湘說她以前都是吃特別推薦套餐,
一個麻餅加上一個麻辣鴨血豆腐。


小菜一盤只要30元
像這茄子看起來很好吃吼,非常喜歡吃茄子的同事超愛的耶。
後來我被慫恿吃一塊,說真的還不錯啦,
只是我還是很害怕茄子的味道@@


等待其他同事來的時候,同事默默的也把這盤吃完了啦!


這盤我好愛阿,有點辣辣的,但是好吃啦!
跟笨笨在一起後,讓我也開始有點可以吃辣啦。


這青花椰菜好好吃ㄚ!




南瓜鹹蛋聽說不錯吃啦,不過南瓜跟茄子都是我害怕的啦。
所以這也是聽別人說吃起來味道不錯。


小吃一盤30元,好吃價錢也很親民喔。


小尋逸還有韶娟點的雪菜肉絲麵


湘湘點的榨菜肉絲麵


這是我點的套餐裡的招牌麵(雙醬:醡醬和紹子醬)


麵條好Q好好吃,在我們等了好久才開動,還是很好吃!


我選的是小貢丸湯。


好吃的麻餅,裡面超綿的啦,而且外皮香香甜甜的,
底下有烤過好吃的硬皮,很像是炸的雙胞胎呢!


其實,這個我超想要外帶的啦。


川味口水雞


這好吃,現在光是看到照片要寫食記,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山東燒雞


雲南大薄片,我比較喜歡剛剛那兩道雞肉耶。


這是湘湘的生日蛋糕,紅色的外皮竟然是藍莓的。


這個愛心巧克力,好酷喔。
很high的老闆娘還揪了其他服務生來一起幫湘湘唱生日快樂歌呢。


如果把這愛心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有點像是尾巴小了點的魚。


我們有切一塊蛋糕給老闆娘她們,老闆娘還請廚房煮了一碗壽麵呢。
超酷的啦,雖然大家都很飽很飽,不過都分著吃了一些。
我負責幫大家夾麵,但是因為真的沒辦法再吃啦,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應該是很好吃吧!!!!


超特別的慶生經驗,老闆娘超high的,
竟然還煮了壽麵,好棒ㄚ!!!
湘湘推薦的這家店真的很優耶,有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