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高雄的第一個晚餐是由三哥和三嫂提供的餐券兌換的喔,感謝。
海堂紅,是個在高雄滿夯的吃到飽店家。

一就座就會在上圖單子上看到夾了一堆夾子,
將夾子取下,到點餐區把夾子夾在指定的地方,
到時候就會有服務生依照夾子上的桌號送上桌囉。

喜歡哪個肉片,自己夾吧!


還有現捏的壽司喔


現烤現炸的也任你挑,我們狂點現烤雞腿肉和豬肉,好嫩好好吃。


也有現打的果汁可以選,綜合果汁的西瓜和香蕉味比較重喔


這個我沒有吃


這也是,因為吃了應該很快就飽了


水果也滿多的,不過根本就吃不下阿!


旁邊還有統一布丁喔,我小時候的最愛阿!!


早上看到巧克力展的巧克力棉花糖要30元,來這邊吃到飽咩。


冰淇淋。。。很多選擇。




我吃的是這家的,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味道好怪。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食物的照片,我也覺得好怪,
最近竟然寫食記照片怎麼少的可憐?
可能是肚子太餓,東西一上來大家就急著要開動,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然後最後吃飽才有照片。

今天正妹涵的打扮走搖滾風


就連涼鞋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呢,跟姑姑的有點像喔!


終於偷拍到一張帥帥二哥的照片啦,
之前都不給我拍照,所以這次偷拍到超開心的。
正妹涵跟爸爸很像吼。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