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說的很棒,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哪一種滋味。

之前在台北已經有展出過的巧克力奇幻世界,
在六月初已經移師到高雄囉,大嫂為我們安排這次的行程。


準備要入場囉


草莓娃娃,草莓搭配上巧克力,算是絕配的戀人


這是?藍莓嗎?
還是什麼阿?


阿貴、外公和我的合照


這背景好美喔,一定要來拍個照片。
這好像是糖果樹喔。




這些兵馬俑都是巧克力做的,很壯觀吧。


還滿精緻的,不過這些都不會融化嗎?


這些一定是皇帝的馬車吧。


跟這麼龐大的軍隊合照,我比他們還有大,有種格列佛的感覺。


這個不是巧克力做的啦,
我在拍照的時候有聽到婆婆媽媽在那邊碎念到底是不是巧克力做的。


巧克力靴子


哇,精品包




為什麼我覺得白色的機器人感覺有點欠揍。


高雄的八五大樓和台北的101大樓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最近很流行的某一個歌手的MV就被拿來跟海綿寶寶最結合啦。

這隻獅子笑的好不威猛耶。


很可愛的貓咪耶,好想抱起來。


這隻狗也很古錐


那架鋼琴很高貴典雅






這老虎就比較凶狠一點




這還真的不算便宜耶


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啦,像我們這些大人就不太會玩這個啦!


這一區,其實很小!!!!!


蓋個章做紀念




大家出來之後,呈現亂七八糟隊形XD


慈父關愛的眼神


萍萍在看鏡頭耶。


外公,咱們來合照吧。


ㄚ欣和我,這妹妹比我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