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新聞有播過
高雄勞工公園有個賣QQ蛋的84歲老爺爺的新聞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有想過要去找這攤
因為~我自己也滿喜歡吃這個QQ蛋(也就是地瓜球啦)
而且爺爺賣的價錢真的超便宜的~
不僅可以讓我吃的很開心,又可以幫助到爺爺何樂而不為?

不過這天過去沒有遇到爺爺
攤子由其他人在幫忙照顧,因為下雨天她們請爺爺先回家去
(她們都是義務在幫忙的~感謝這些好心人
後面那些阿姨們正在努力的製作地瓜球呢~


上面芝麻球也很便宜~所以買兩顆來試試
地瓜球我好像是買40元吧(其實太少了~我們兩個根本不夠吃)


因為我太愛這個地瓜球
也想要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爺爺
所以我們隔天早上要回台北前又先去買地瓜球了
不過~還是沒有遇到~因為爺爺還在家裡備料呢!!

我下次如果再去高雄~一定要去買~
反正現在我知道在哪邊了~所以~地瓜球~等我吧



這包是回台北前去買的~~超好吃




就在要去丹丹拿那個漏放的炸雞前
我先衝進去郵局寄明信片...
真的是剛剛好耶~我才走出門口去對面7-11買飲料出來
鐵門就拉下來了....
哈哈~~我真是太幸運啦


嘿嘿
來自高雄的明信片
果然沒有遲到~剛好在秋帆生日那天..出現在她家信箱啦






2011.5.25更新

賣「QQ蛋」朱爺爺 房仍遭法拍

1年多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高雄80多歲的朱爺爺,
每天擺攤賣QQ蛋,籌措中風妻子的看護費和
房貸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發起搶救朱爺爺的活動,生意終於有了起色,
只是QQ蛋一粒只賣1元,朱爺爺的房子最後還是難逃被拍賣的命運,
朱爺爺臨老還得租房子,繼續賣QQ蛋。

 

連翻個身都得靠看護幫忙,為了照顧中風多年,癱瘓在床的妻子,
朱爺爺即使高齡已經84歲,還是得出門擺攤做生意。

 

為了負擔龐大的看護費和近萬元的房貸,即使下著大雨
瘦弱的朱爺爺還是得推著沉重的攤車,到公園擺攤賣QQ蛋,
感人故事透過網路不斷相傳,有網友發起串聯活動,
不僅來幫忙顧攤,更有許多人特地來光顧捧場。

 

上門的顧客一個接一個,朱爺爺的故事在網路流傳已經一年多,
網友的熱心沒有退燒,只是一顆一元的QQ蛋賣的再多,還是難敵無奈現實,
朱爺爺付不出每個月近萬元的房貸,房子最終遭到法拍。

只剩5、6年就可以繳完房貸,朱爺爺即使無奈還是很樂天知命,
不管生活再苦,朱爺爺的雙手還是繼續搓著QQ蛋,
要靠僅存的生命力,照顧老伴走完一生。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朱爺爺的房子最後還是被法拍了。
真的很難過耶,說真的,朱爺爺的地瓜球賣的很便宜。
扣掉成本,或許真的沒有辦法復出房貸。
也很開心看到很多網友還是一直幫助朱爺爺。
大家別忘了,還是要去勞工公園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