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小格格在問大家要不要沖洗照片的事嗎?
這樣一拖 竟然又拖到七月中才洗!
哈哈~不過 大家還算滿踴躍參與的呢

霧面亮面都是4x6   2.5元   4.5x6   3元
可以點這裡去賣場

還有很可愛的相本可以放120張照片 一本也只要30元呢!
相本的賣場請點這裡進去

原本是想要寄隨身碟過去 不過後來把檔案壓縮之後上傳給老闆 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啦!
只不過 上傳的時候 公司網路不穩 所以一直斷線
後來 我把檔案分成好幾個檔案傳 這樣就不會發生只要斷線 我又要重新傳的窘境
在這裡要大力推薦一下老闆還有老闆娘 因為 我一直打電話去跟他們說斷線
他們也很好心的說 他們再重開機試試看! 這樣應該比較穩定!
整個交易的過程非常的nice!

這兩本是我買的啦!
哈~第一眼看到小豬就決定 一定要買這本啦!
另外藍色這本可是我跟陳浩克有志一同的選擇 沒辦法 我就是愛藍色

這一本有沒有很有渡假風的感覺阿?
哈哈!這一本就拿來放跟大家一起拍的照片吧!

而這本小豬的就是專屬我和陳浩克的囉

原本還想說自己編輯的照片洗出來不知道效果怎樣
就先另外存了一個資料夾 如果效果不好就不要洗
沒想到老闆娘跟我說 自己編輯的這些很漂亮呢

哈哈!這個是用光影魔術手 不是內建的向相框
而是找很久的相框呢

除了左下那張是用photoscape製作的外
另外三張都是我去抓的相框啦

左上那張是我最愛的 眼睛整個就超級大的啦!

我還精挑細選了幾張照片洗出來
哈~我是小白 之前好多不錯的照片 畫素竟然只調了六百多 怕洗出不好看!
有沒有在照片裡面找到你阿?

哈哈~裡面還有小鬼君和小安仁喔!

裡面還有好久不見的大柔啦!


對啦對啦!
這一家的服務真的超好!
一定要來推一下啦

因為有一本相本有一點點問題 打電話給老闆娘之後她就說再寄一本給我們
我就說 因為還有一些照片沒有洗到 所以想要跟她一起分攤運費
老闆娘超客氣的一直說 不用 還說謝謝我幫她做生意
哈哈!老闆娘您言重啦

要不是您的服務好 我怎麼敢推薦呢!
下次要再洗照片 還是會去找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