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奈奈的簽書會 中午十二點多我就到啦!
不過 簽書會的時間是三點啦!
工作人員大概是兩點多才開始佈置!

這是前五十個的小獎品 香香的綿羊
感謝秀青看到我很早來可是要排隊的時候被擠到很後面叫我過去!
還有沂穠也很可愛喔 是個拿單眼相機的美女

等了很久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啦!
因為那個來 整個就是不舒服 可以坐下來 真好!

旁邊的門被拉開的時候 瞄到小鬼君還有吳護士 我就衝過去啦!
這張照片是宅男幫我們拍的喔!
哈哈~宅男林老師本人看起來很帥喔!
跟小鬼君真的是很相配耶!
等著收喜帖

P.S小鬼君今天穿很辣喔

終於 座談會要開始啦!
奈奈還有宅神朱學恆都一起進場囉!

小安仁被主持人爸爸拉上台去
哈哈~今天的小安仁看起來超有氣質的耶!

小男友在旁邊罰站

他今天的工作其實是 顧好乾兒子bibi的那台推車啦



這一位就是出版社的總監 號稱綠色衣服的貴婦啦!





這位是奈奈爸耶!
奈奈爸人超好的啦~我也有把書拿給奈奈爸簽名喔!
奈爸還說 我知道 妳就是那個725吼(哈哈~因為我的帳號啦!)

另外 奈媽人也很棒!
不過 奈媽害羞 不給拍照啦!

女王也來啦!
是我隔壁的秀青跟我說的!

老賴跟胖虎也來啦!
胖虎真的很有喜感耶!
感覺很可愛的說
而老賴 我覺得好像越來越美麗了耶

可愛的bibi少爺
真的超小隻的喔!
不過 牠真的很乖耶!
因為 我這怕狗的人摸牠 牠都乖乖給我摸
我整個就摸上癮啦

CPU的老公阿Wii還有小男友
這兩個是好朋友勒~常常約去運動呢!
阿Wii也是看起來很有喜感的人耶!

我今天整個是來追星的(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再畫個妝)
CPU還有阿Wii看起來就是一對很愛笑的夫妻

嘿嘿!
我跟女王合照耶!
女王本人很瘦耶

我和奈奈的合照 
哈哈!我跟奈奈生日只差兩天勒
生肖還有星座都是一樣的!

小安仁喜歡抱著bibi到處跑

哈哈!超喜歡吳護士的啦!
就是有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媽咪 才生的出小安仁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女兒
哈哈!吳護士 我要跟妳要照片啦!

我和小妮
就說啦~我今天真的是來追星的!
祝福妳和洪把拔越來越幸福阿
這張照片 是洪把拔幫我們拍的(感謝洪把拔)

我和bibi少爺的媽咪小姮 還有被我們拉進來的小安仁

原本以為已經走了的織織還有小賴
織織本人真的超美的耶
呵呵~感謝突然被我請來幫我們拍照的阿Wii

哈哈!
把昨天收到那本有破掉的給奈奈看了之後
奈奈馬上請小男友再拿一本給我 幫我簽在這本上面
而那本有破掉的那本 還是送給我耶!
奈奈~我好愛妳阿 呵呵(等一下我被小男友追殺

旁邊的簽名是小男友的啦!
感覺他真的很害羞耶!

還拿給奈爸簽名喔!

感謝吳護士提醒 今天有幸看到SANA本人耶!
而且我還很厚臉皮的請SANA簽名在奈奈的書上

這是小賴的簽名!
我真是傻子 竟然忘記帶筆
還要請織織用自己帶的筆幫我簽名勒

織織的圖也很可愛喔!

噹噹噹噹!
我的兩本書
左邊有貼條碼的那本就是新的 那條碼該不會就是CPU去做手工的那個吧?

這是體驗組喔!
感覺超高級的啦!

有沐浴乳 身體乳 護手乳耶!

這是小羊的介紹 黑色的是睡前安定心情
味道很棒呢




很開心今天去參加奈奈的簽書座談會!
原本想說 今天有點不舒服 早去早回
不過 最後還是在那邊拍照聊天了一下!
哈哈!因為看到平常只會看部落格的網友 格外興奮咩!

對啦!
貓王子~我要照片啦!!
我的辨識度很高吼~大家一下就認出來!
哈哈~放大頭照的好處就是一下就可以被認出來

CPU也說 妳就是Shining吧?不過本人怎麼跟照片有點不像
小妮還有奈爸奈媽也是一下就認出來 但是她們都說跟照片像!
奈爸記得我的方式比較好笑啦 那個725吼~
奈媽則是說 常常會到我們的部落格逛逛勒!

奈奈說 已經再準備第三本書啦!
加油 奈奈!
相信會有越來越多人 到時候簽書會會越辦越大啦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來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ing725&book=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