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的MSN暱稱上打上下面這些~
昨天晚上的Pizza,bye!
星期四中午同事約午餐慶生!
星期五中午協理請客!
星期六下午學姊約下午茶慶生!

昨天晚上 本來是要去買Pizza回家吃的
因為 加入拿坡里的網路會員可以以179買一個大批薩回家吃!
不過期限只到星期五啦(就算我星期六生日也來不及吃
所以才想說 晚上去買
結果 加班 
不知道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去買勒?

今天中午要跟兩個同事去吃午餐
嘿嘿~早上很開心的化了妝
哈!
我已經很久沒有化妝了耶

明天中午 因為部門有三個生日比較近
以往都是訂雞排還有飲料就當作慶生了
這次三個一起過 所以 就要在MO-MO-Paradise舉辦慶生會啦!
昨天下午趕快打電話先訂了離公司最近的98牧場的包廂

星期六下午的約是昨天早上看到A學姊留離線跟我說
她還有B學姐要約去喝下午茶 那天是我生日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嘿嘿~感動耶!

今年的生日好特別喔!
以往都是自己一個安安靜靜的過生日
畢竟 生日在暑假咩 哪有什麼人要幫你過ㄚ
可是今天的生日真的好棒ㄚ

哈哈
還有沒有人要幫我過生日快來約我吧(超不要臉的

對啦!
第一個幫我慶生的就是今天的壽星 肉肉帆小姐
星期六晚上 我們去吃粉圓冰 交換禮物
嘿嘿~小小聊天一下 再去逛佳瑪 還遇到小凍勒!
謝謝肉肉帆的禮物還有卡片啦!

星期一收到了學妹雅雅的卡片還有禮物
親手作的毛線零錢包很可愛耶!
不過 我們也真的很久沒有見面啦!
找時間要約出來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