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貓王子打電話來陪我聊了一下
在這邊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與鼓勵

貓王子說~我可以再去看看奈奈的書
所以我又把我愛質男拿出來翻了一下

剛剛看到第125頁讓我很有感覺

誰都不能忍受被簡化、被誤會,
如果你把女人都化約為勢利眼、情緒化、愛胡鬧又小心眼,
都是因為你不了解她,也不想了解她,
但你卻自以為你懂,你都了解。

所有的難過生氣都是因為自己感受不到被愛、被尊重。
因為自尊受到傷害,所以憤怒。

這時候你所要做的就是秀秀她、抱抱她,因為這會重建她被愛的感覺。
她就會有力量去面對那些挫折和壓力。

關心你的女人,沒有什麼比傾聽你的女人更簡單。

每當看到點到自己心中的那些話時,
總會有種,終於有人知道我的想法的感覺了。

或許,還是會難過,還是會捨不得。
但是,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

縱使現在的心已經傷痕累累,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