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沒有可愛的小酒窩
不過 聽到這首歌有種超甜蜜的fu
哈哈~
親愛的浩克阿~
這應該是繼 滿滿的都是愛 之後
我又要跟你分享的歌喔!

希望 你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喔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