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
今天 是我上班的第七天耶~
原本 星期一要在晶華的聚餐
因為 颱風假放掉啦~
最後 決定改在今天!


中午一打完鐘
大家就開始收東西
因為 要坐計程車去吃大餐囉~


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大飯店呢!
整個有高級到~~


































































真的超超超飽的啦!
我們一直到兩點多才回來呢!
哈~吃超飽的 我覺得晚餐一定吃不下啦!


對啦~
先說一下我的工作好了
因為 每次人家問我 我都記不起來全名


我是在富邦銀行裡面工作
目前是助理專員
根據我們公司分的部門
BU 台北富邦銀行/風控長/作業風險管理部/作業風險管理科
BG 資訊暨作業本部/風險控管處/作業風險管理部/作業風險管理科


至於 我在富邦的網誌分類是管家婆
是因為 目前我的工作室總務
總務 就是什麼都要管
電燈壞了要管 紙和水沒了也要管
不過 我真正的工作還是以文書處理為主啦!


舉凡 會簽意見的彙整
還有每個月要做的一些例行事務
還有每天都要負責看公告 寄信給副總和大家
還要每週跟副總提醒一次他下週開會的時間呢!


哈~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撐過半年的試用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