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大嫂就帶著我 我妹 還有表妹
坐公車到夢時代去
發現2號公車有到阪急百貨 我們就上車啦~


高雄的公車 比舊的257還要爛
感覺這種公車在台北都不會出現啦!
就當 快要到達夢時代時
我問司機 夢時代在哪下車
他竟然很兇的說 就在旁邊 這麼大 看不見喔?!


我氣到 下車狂罵司機
哈~
奇怪耶~車子開這麼快是趕著要去投胎是不是?
台北的司機都不會這麼不耐煩
高雄的司機 是在急什麼?
害我氣到過了馬路還在罵


一開始 我們四個先去摩天輪那~
在路上 我跟我妹說 這是我第四次去夢時代 第三次坐摩天輪
她氣到想打我 (因為今天是她第一次來夢時代呢!)


去年四月世新週 我下去高雄
剛好是夢時代試賣期間
那時候是和三哥一起去的
逛了五個多小時呢!


隔兩天 又和大嫂和二嫂要去逛
不過 那天好像是清明節
大家都休息 超多人的 
排隊要搭摩天輪的人超多的
我還說 等到我們 已經是三個小時後啦!
那次 就沒有坐摩天輪啦!


第三次 是和研習營一起去的
我們這群人 也有去坐摩天輪啦~
也在美食街吃晚餐
在菓風小舖買給小主人的糖果


這次 是我第四次來夢時代囉~
因為 沒有很多人 
所以 我們很快就搭到摩天輪啦!
老妹超想搭大寳的
不過 就在我們前兩個 大寶就離開啦~
我們搭的是 大眼蛙!
(硬是要讓老妹羨慕一下 我上次搭的是大寳的啦!)


接著 我們一層層從樓上逛下來
吼~真的很累耶!
夢時代 也太大了吧!


我們走到39圓商店去逛
(就是研習營那次 有一群人因此遲到的那間店)
我那天終於知道 他們為什麼會遲到啦!
那間店 什麼都有賣 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 最後 我和我妹還有表妹都逛累啦!
東西真的太多 眼睛都花啦!
第一次逛街逛到頭暈!


後來 我們就在美食街吃韓式銅盤烤肉
我和大嫂比較快吃完
老妹和表妹走細嚼慢嚥路線
所以 我和大嫂就先去逛逛
我們在手信坊買了 麻吉燒~
熱熱的 很好吃喔!


就在我們要走去搭公車時
看到101號公車(可以回到媽媽家附近)
結果 司機要我們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就用跑的
當我跑上車後 我的感冒又發作啦!
可能是因為太喘 一直狂咳
就在我們上車後 司機還在那停了兩三分鐘才開車
(那我們剛剛幹麻跑的這麼賣力?!)


當我們回到媽媽家時
已經是七點多啦~
ㄚ欣也過來媽媽家啦!
大嫂還說 晚上要吃宵夜呢!


大概是九點多吧~
大嫂洗澡洗好 過來媽媽家時
我們兩個本來要騎腳踏車出去
可是 我們都不會載人
所以 只好拿出一大串鑰匙
慢慢的一台一台機車去試
終於 我試到三哥那台啦~
(三哥晚上休假在睡覺 我們就騎出去啦~)


宵夜第一攤 買回來
沒有多久就解決了!
結果 大家好像都意猶未盡
二嫂和妹妹 又去買第二攤啦!
我 我妹 表妹 ㄚ欣 二嫂 瓜瓜
一人一塊雞排(大家在餵豬就是啦!)


最好笑的是
我們叫了四碗燒仙草
結果 老闆娘竟然用成三碗圓仔湯
只有一碗燒仙草
(老闆娘~你是在睡覺喔?!)


因為 沒有人想再出去換
所以 就將就的吃囉~


吃了這兩攤宵夜之後
真的 很飽
我猜 也胖了很多吧~
(不敢去量體重啦!)


就在老妹和大嫂看完死亡筆記本二回家後
原本 我和ㄚ欣是要上樓啦!
不過 剛吃飽 實在是不太想就這樣睡覺
結果 就在樓下看電視到12點半
好像聽到外面有機車的聲音
我就趕快把鐵門打開
剛好 三哥剛睡醒騎車要去覓食
我就跑出去跟他說 明天早上要吃炭烤土司
(鹽埕區的炭烤土司很有名喔!超好吃的啦!)
每次下高雄 我一定會吃到一次碳烤土司呢!


感謝對我很好的哥哥和嫂嫂們!
每次從高雄回來 我媽都說我變胖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