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高雄啦~


原本 是想要去搭統聯的車子
不過 我去到那7點10分
櫃檯小姐跟我說 到高雄的車子要等到7點40
因為 等待的時間太久
所以 我就去國光號那問
售票小姐說 7點30的車
我就買了一張到高雄的車票囉~


原本 想說 國光號可能比較不好
不過 它票價比統聯便宜
現在統聯台北到高雄 票價460
國光號的票價是435 便宜一點點


不過 這次搭國光號的經驗覺得還不錯

這椅子坐起來不會不舒服喔!
跟統聯的差不多啦!


雖然我搭的是7點30的車
不過 我到達的時間跟以前搭7點統聯的車比起來
竟然快了許多~
國光號真的在五個小時 抵達高雄(超厲害的準時)


中午 二嫂騎車到車站接我
我們就買了有上過報紙的雞肉飯
回到樓上吃飯的時候 還要餵小姪女吃飯
我還笑說 這樣吃飯的速度
可以讓我吃到下午茶時間勒~
因為 小朋友們吃飯都不會乖乖坐在那
老大現在三歲 才吃一口就跑來跑去
妹妹也會學姊姊亂亂跑
這一頓飯 真的是我吃過 最久的一次啦!


等她們兩個小朋友吃完
二嫂就準備要哄她們倆個睡覺啦!
原本 二嫂還說 如果我要睡覺可以進去房間睡
可是 我在客廳上的大椅子上躺著看電視
結果 就這樣睡著啦~


晚上 二嫂還去買東山鴨頭 
還有 月亮蝦餅 回來當宵夜
呵~這次下來高雄
一定又要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