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母親節啦~~
媽咪~~母親節快樂呀!
今天早上醒來
(十一點才起床,其實一點都不早!)

突然有種想彈琴的感覺
把鋼琴附近雜物全部都移動一下
我才有位子可以彈琴

唉~~
太久沒碰鋼琴啦!
有種鋼琴跟我很不熟的感覺!
樂譜也都有看沒有懂!

突然翻到一本流行音樂的~
它的譜都很簡單
多談幾次就熟透啦。。。(真不懂得謙虛。。="=)

我看到"感謝你的愛"
天呀~~真是適合明天的節日耶!
剛開始真的很不熟 一直停頓
所以我就一直彈一直彈
最後真是太棒啦~~
鋼琴~~我好像跟你又有點熟啦^O^

哈哈~~
我要把它錄下來...
我要再去忙啦~~

雖然一錄再錄
但是 總覺得不夠滿意
我要再去多彈幾次啦~~

======================================

16:53補寫~~

天呀~~
我在錄要給高雄媽咪的話
開頭還叫媽咪不要哭
結果...
我自己哭的超誇張

最令我吐血的是
因為之前的檔案沒有刪掉
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竟然只錄了一半

這代表什麼?
代表的就是...
我又要錄一次...再哭一次

哈哈~~
應該最少哭有3.4次吧 >"<

終於完成啦~~
不用再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