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標題有點小怪吧?!

解釋一下
昨天那篇是要給我高雄媽媽的
今天這篇是給生我的媽媽的
哈哈~~複雜嗎?!
還好啦...="=

因為昨天老妹已經先打來通風報信
說她們今天早上會坐高鐵回來
大概是十一點多會到台北車站
我就把蛋糕改到今天中午取

今天早上東摸西摸
大概十一點左右出門
想說先去買個康乃馨
還有媽媽剛剛交代的"腰內肉"(台語啦!)

可是..
我去的時候..媽媽常買的那攤已經沒有那種肉
我只好到別攤買

就在我想說市場後面有賣花的往後走時
被滷味攤吸引過去
買了快一百元的滷味>"<

花..沒買到
因為人太多
我本來想說市場前面有花店
結果.....花店不見了...

尷尬啦...
我總不可能再回去市場後面買吧>"<
畢竟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從市場"突破重圍 殺出來的"

只好先去拿蛋糕
花 只好去國小附近的小菜市場看看

就在我挑花的同時
老妹打來...她們已經下公車啦!
天呀~~我花都還沒買耶..>"<
最後 我迅速挑完花後 就趕快回家

超刺激的是
當我走到後門時...
看到老妹和老媽遠遠走過來
我根本就用衝的="=
"迅速"開了後門之後
衝到電梯那...
緊張死了...因為電梯停在"10"樓

吼~~~
真是...>"<

好在她們還沒進來

為了替自己多爭取點時間
我在電梯到11樓後..
偷偷按了"12.13樓"
才趕快衝進家門把蛋糕放下
趕快拿出花瓶裝水放花


真的...很喘....="=

我後來才想到..
其實我可以按..."10.9.8.7.6.5.4.3.2.1"
不過...應該會被罵死吧...>"<

哈哈~~~

老媽超爆笑的是
進門沒發現花和蛋糕...
她也太累了吧="=



我和老妹的卡片放在她房間
後來吃完蛋糕後她要去睡覺
老妹偷偷跑進去
看到老媽在哭...

哈哈...其實 我聽到之後 我也哭了
不過 我偷偷跑到我房間擦眼淚..^^

老媽~~
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