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他是誰?!























公佈答案
他是我表哥啦~~
也是我高雄媽媽的小兒子!


答錯囉?!
那你一定是沒有認真做功課唷~
因為在我的相簿中就有啦!
(我就知道..你都不關心我唷!)


我把這張照片放在MSN上
有些人猜錯唷!!


其實..
我原本跟他真的很不熟吧
除了兩年多前他來桃園工作
有次跟我們一起坐車回雲林外
根本沒有交集
所以 現在變的這麼好
真的很神奇耶


好像是前年暑假吧!
因為高雄媽媽生病
所以 我就下去高雄
(我也有寫網誌唷~)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shining725&article_id=2819571

當時就有提到我被鄰居誤認成哥哥的女朋友
嗚~~都怪哥哥長的娃娃臉
一點都不像大我九歲的人
這樣好像變得我比較"成熟"唷?!
我不要啦.....


我記得哥哥有載我去
打狗英國領事館 中山大學


去年暑假也有
去吃餛飩麵 海之冰 逛城市光廊 跟大嫂她們一起看電影


今年春假
我也有下高雄唷!
三哥帶我去逛剛開幕的夢時代
我們還去坐全台唯一的Kitty 摩天輪唷


雖然他每次都笑我胖
越來越毒舌
不過 每次去高雄
他還是會載我四處逛逛


是個很不錯的哥哥啦!
只要別再那麼毒舌
應該會更好吧


每次下去我都要問同一句話
「三嫂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快快快~
想認識他的跟我聯絡吧!
哈哈~
被他知道 我應該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