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其實,這是七夕情人節左右格格收到的禮物。

 

之前參加化妝品活動認識Rico,

得知他突然辭去了工作接近二十年的化妝品高階主管職位,

回到家裡和姊姊一起創立了"Siblings House"法式手作精品烘焙。

一方面是可惜自己還沒有機會讓Rico大師替我來個彩妝變臉,

但是另一方面卻又很佩服他為了讓父親的好手藝延續下去中年轉業的精神與勇氣。

即使是甜點,還是很用心的去讓顧客可以在收到這份禮物有驚喜的感覺。

這個黑色蝴蝶結綁在提繩旁邊,看起來超有質感。

訂購的方式可以打電話、傳真,也可以到粉絲團去參觀喔~

嘿嘿,就是這個愛心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不是就單純的紙盒,上面這個愛心的壓紋印花很特別。

連名片都做的這麼精緻,不愧Rico之前工作就是跟美有關的~

 

紙盒這邊也綁著蝴蝶結喔~有拆禮物的感覺^^

這盒子裡面可以裝六個,上面放著的這個是貼心小提醒還有湯匙

六個奶酪、布蕾出來排排站,拍個團體照吧!

盒子下方會有保存期限,不過應該不會放太久,

因為這個好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宅配運費的收費方式,這邊寫的超清楚的。

因為這個不是對外營業的店面,所以自行取貨要先電話確認,

而且只有平日的上午10點到12點喔~

現在格格要跟大家說這個好康,

先跟大家道歉,我太晚說了,所以只剩下兩天啦!!(跪~~~)

最後兩天,原本只有限量100組的買五盒送一盒烤布蕾的活動,

老闆佛心來的大放送啦!!!

只要在8/31之前訂購的通通都有買五盒送一盒烤布蕾喔~~

現在訂,可以安排9月出貨,中秋節送禮新選擇啦!!

原來Siblings是兄弟姐妹的意思,

Rico說成立Siblings House最大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一家人藉此再次凝聚之外,

也是將中、西美食融合創新,

以五星精品的質感呈現,

讓美食不僅僅只是美食,

而是幸福的、甜蜜的、品味的及充滿回憶的,

如同孩時最熟西的幸福美味"甜蒸蛋"結合法式烘焙、食材製作的"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Siblings House選用上等食材,純手作,

用的都是國內外優質產地食材、當季新鮮蔬果,

使用玻璃瓶裝填,也對地球比較好! 

我有發現第四點,有些產品有附吸管?!

後面特別跟大家說明~

沒個瓶身都有綁著這個名牌

這個滴管裡面附有純鮮奶,要吃的時候再滴入甜點上層

很特別吧?

我以前都沒有這樣吃甜點耶~

這個小黑點是香草籽,果真是下重本耶!!

因為現在大家都對於香精這種東西很在意,所以仔細看了一下成分,

用的是來自西印度頂級的天然香草豆莢,加分!

 

因為香草的味道算是一般人都滿能接受的,所以這個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

哈哈,最近格格超愛烤布蕾這種甜蜜蜜的東西,

精選優質的鮮奶油、純鮮奶、香草豆莢、土雞蛋黃等食材,

慢火烘焙不加添加物和水(所以這就叫做貨真價實吼~)

一口布蕾加上一口在底層的焦糖,

嘿嘿嘿嘿,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幸福啦~

難怪被稱為烤布蕾界的精品。

Rico大師不只是在化妝品界堅持精品,連甜品也是堅持走精品路線!!

記得喔,要一口布蕾再搭上焦糖,這樣才是完美比例阿~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頂級藍莓鮮菓酪,

原本以為會很酸,不過完全不會耶。


滴管中是白橙酒提味的藍莓汁,別忘了要加上去喔~

從北美進口NATURIPEFARMS新鮮藍莓為主食材,

上層為入口即化的水果凍,

基底是滑嫩的奶酪,

夾層為微酸帶甜的藍莓慕斯,

 

因為這樣的層次分明,卻又不衝突的口感,

 

讓我一口就愛上它~

 

嘿嘿,新鮮水果再一發~

選用當季九分熟新鮮芒果製作

光是還沒開瓶,就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一樣有小滴管喔~

這裡面是香芒汁和萊姆甜酒

芒果凍一樣是入口即化,

切成小小塊的芒果,香氣不減,

 

 

 

芒果餡與萊姆酒特調的法式卡士達醬,是爆點阿!

 

讓我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格格碎碎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來吃個甜點了,

這是真的!!!!

 

因為,甜點可以療癒人心,帶來幸福、甜蜜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態下,哪還會有什麼不好的情緒啊!

 

如果硬要我來個排名的話,

法式香芒卡士達奶酪>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法式頂級藍莓鮮菓酪>法式香草醇味鮮奶酪

 

 

Siblings House 法式手作精品烘焙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真的粉有精品fu~好想吃啊!
  • 沒錯^^
    超精緻的~

    重點是還好好吃~
    嘿嘿..快點趁最後兩天有活動快搶ㄚ!!!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29 15:29 回覆

  • 辣❤子
  • 我看照片最心動的是原味,結果被小格格排名在最後阿~~~~
    但真的是精品無誤!看了就覺得很好吃呢~^^
  • 哈哈
    因為人家比較喜歡有加其他料的咩XD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29 15:30 回覆

  • PEKO
  • 好特別,想吃!!想吃!!
  • 太晚看到了
    不然昨天就帶去給你吃><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9/11 15: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