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用pps看了評價不錯的電影
就是 p.s I love you
不過 用pps是找不到這片名的
因為 他們翻成 附註我愛你
我和老妹整個傻眼


哈~
不過 可以看到這部大家都很喜歡的片
也就不去管他翻成什麼名字啦


一開始 我直覺是部搞笑片
因為 夫妻兩大吵完之後
老公摔門出去 老婆也摔裡面的門
結果 老公之後又開門進來
然後 兩個人就合好啦


不過 老公的告別式
老婆的妹妹讓我覺得有點白痴
但是這不是重點


因為 霍莉還是無法從失去丈夫的陰影中走出來
所以 關在家裡 垃圾一大堆 
根本就是宅女咩~
(這千萬不能被我媽看到~不然她就不讓我當宅女了


直到30歲生日那天 開始收到她老公生前寫給她的信
雖然說只是信 可是 感覺就像真的跟她在對話呢


因為一開始 霍莉因為要去關燈踢傷自己的腳趾
所以 有一封信要她先去買床頭小燈
因為 這樣就不會再去踢到瘀青了
真的很貼心 我有感動到


後來 她被解雇之後 又有信了
畫面又跳到 她們以前
霍莉被蓋瑞激上台表演 一開始都很好
可是 不小心踢到電線 所以就鼻子骨折 腳扭傷
當霍莉回想到這些時 還覺得自己對蓋瑞太兇了


因為 霍莉太期待蓋瑞的信
所以 就在郵差分信時一直站在旁邊等
哈~嚇到郵差了


原本 丹尼爾買了洋基的票 
不過 因為霍莉選擇蓋瑞安排的愛爾蘭之旅
他就偷偷的把票撕掉了!


蓋瑞不只有只給霍莉信
也給她的好友和妹妹
他希望她們可以帶她去釣魚 放鬆一下


不過 就在釣魚 船槳弄丟之後
霍莉的妹妹要結婚了
她的好友也懷孕了
這時候 霍莉真的有很寂寞的感覺
因為 她們會湊在一起聊 很幸福的話題


後來 她回來突然覺得自己可以設計鞋子阿!
最後 她也成為很有名的鞋子設計師呢!


原來 她媽媽就是負責幫蓋瑞寄信的人阿!
之前 她媽媽很不喜歡蓋瑞
因為 她們太早結婚了


我覺得這部片子 還滿不錯的
難怪大家評價都不錯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喔!


不過 也不知道是不是淚水剛剛用完了
所以這部片我是沒什麼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