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首圖有沒有很驚人ㄚ?

格格又去二訪了啦!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算是三訪,第三次是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南京店。

不過,算是個驚喜,所以並沒有帶相機去紀錄。

這篇的照片,外觀還有菜單就是沿用上一次的照片啦。

不過,排隊的人潮依舊,不只是二訪這天,連昨天晚上八點多經過也是滿滿的人。

依舊是聰明的訂了位子,然後在大家羨慕的眼神下走上樓梯。

哈哈,我真的覺得這樣有點欠揍就是了!

不過,走在樓梯上還跟朋友說:妳看吧,好險我有先訂位!

 

二訪的那天下午,我就已經先選好這次要吃的餐點,

主餐一定要求新求變一下,烤布蕾是一定不能少的。

 

三訪時,朋友點了嫩雞胸佐蒜味義大利麵

二訪的時候,朋友點了乳酪野菌義大利麵

三訪的時候,我點了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

二訪的時候,我點了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

二訪時,另一位朋友點了波菜鴨胸燉飯

 

我沒有在這邊點過這輕食,

感覺比較適合下午朋友相聚的時候聊天的。

朋友點的沙拉-和風醬和優格醬

和風醬的沙拉,聽朋友說表現的跟外面的沙拉差不多。

優格醬的沙拉,優格是分開擺放的。

之前曾經吃過別家的優格醬是藍莓的,感覺很香很不錯。

不過,朋友說這個優格醬好像淡了點。

依舊選擇我的磨菇玉米濃湯,兩個朋友點的都是農夫蔬菜湯

朋友是想說主餐已經點奶油的,所以湯品想喝點清淡的,

不過好像錯了,喝起來有點油,跟原本預想的清爽有點落差。

看來,堅持玉米濃湯是正確的XD

乳酪野菌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因為朋友滿愛吃香菇的,覺得香菇再多一點就滿分啦!

她說雖然是奶油口味的,不過不會覺得膩。

 

格格三訪點的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一樣屬於白醬,

可能是因為我邊吃邊聊天,放太久了,後面感覺有點小膩。

所以囉,同樣是奶油口味的,每個人感覺都會有點不一樣。

不過,她們家的嫩雞胸真的很不錯喔!

被朋友說第一口就愛上的波菜鴨胸燉飯,她平常可是很少吃燉飯類的食物呢。

所以,這次剛好點到這個算很幸運喔,沒有踩到雷!

這盤子好大喔~一上桌就讓人為之驚豔!

這飯的米粒屬於長形的,口感不錯。

不會太過濕潤的燉飯,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哈哈,我好像挖了兩三口來吃呢!

用的理由好像有點爛:阿,我再試一口味道看看(然後試了好幾口XD)

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感覺算是滿繽紛的一盤。

萬綠叢中幾點紅(紅色是小番茄~)

羅勒的味道感覺真的挺不錯耶!

這個嫩雞胸,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有些地方的雞胸肉乾乾柴柴的,吃起來很硬沒有肉汁。

不過,這雞胸肉真的很嫩耶,不愧是嫩雞胸XD

 

目前吃過好吃的嫩雞肉就是螺絲瑪莉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所以這次又找到這個嫩雞胸,真是太開心了啦!

 

就是因為這嫩雞胸的關係,三訪我又點了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

朋友沒有套招的也點了個嫩雞胸佐蒜味義大利麵

甜點排排站,剛好來個九宮格照片,

哈哈,我們還在這邊幫它們拍了好多張藝術沙龍照ㄚXD

左上的是白葡萄烏龍,右上是我的脆梅馬黛茶,右下是朋友的太妃糖紅茶

 

白葡萄烏龍淡淡的葡萄味道,我喝一口之後就冒出:阿,好像飛壘泡泡口香糖的感覺。

哈哈,被我一說,朋友就說:對啦,就是這味道,而且是已經快沒味道的那種。

朋友說這還滿解油膩的唷。

 

另外太妃糖紅茶感覺也是淡淡的,好像喝不出有太妃糖的感覺。

茶包泡的,沒有甜味,有附一包糖包,不過朋友沒有加。

 

正中間的是我的香醇芒果奶酪,三訪的時候我點的另外一個甜點是葡萄酒凍

所以,四種甜點我在三訪裡面全部達成啦,

最愛的依舊是焦糖烤布蕾,每次都少不了它。

這是脆梅馬黛茶,原本以為會是一整顆的梅子,

不過端上桌才發現原來裡面放的是梅肉,

喝起來很舒服的一杯茶,是格格喜歡的味道。

所以,三訪也點了這個唷。

這個香醇芒果奶酪表現算是普通,就是一般的奶酪加上芒果果醬。

嘿嘿,這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焦糖烤布蕾呀!

從第一訪開始,每次必點的其中一個甜點就是這個啦。

好喜歡上面出餐前才火烤過的焦糖脆片喔,是這甜點的一大亮點!

 

三訪的另外一個甜點是葡萄酒凍

嘿嘿,超短時間已經去三訪了,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四訪、五訪,應該也很快啦!

 

喜歡這家的感覺,除了主餐便宜好吃之外,

加上只要再加6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真的很划算。

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喔,

服務生還滿常來換水瓶的,用完的空餐盤很快就會收走,

 

重點是如果算好用餐時間,可以坐滿久的耶XD

我在新莊店都是訂平日晚上七點的時間,一方面下班回到新莊時間差不多,

二方面,原本店裡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

我們通常都可以坐很久,沒有被趕啦!

第二次就坐到人家要關門了我們才走,都走到只剩下三桌了XD

 

三訪那次也跟朋友在南京店從六點坐到快要九點,感覺超棒的啦!

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Mita米塔義式廚房 幸福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1號2樓

電話:(02)2993-5268 (佳瑪百貨旁)

每人低消88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Mita米塔義式廚房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4號2樓

電話:(02)2562-2518 (南京東路&中山北路交叉口附近)

每人低消88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衍伸閱讀:

【食】到幸福路跟我來場幸福約會吧-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

【愛店】即將四訪、訂位電話超難打的螺絲瑪莉-最愛粉紅醬

 

【食】板橋亞東醫院厚切牛排第一家分店-新莊店(也是大排長龍阿~~)

 

【食】帶爸爸吃義大利麵囉~N訪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菜單變囉~)

 

 【冰品】《愛玉之戀上仙草》-通化街臨江夜市《愛玉之夢遊仙草》新莊分店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