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格格超常去的一家店,就是超紅名店-螺絲瑪莉
有多紅?
訂位電話通常是打不進去的,能打進去就是很幸運啦!
我有成功打進去一次,算是厲害的吧!
電話是:(02)2521-9822

營業時間分成中午場和晚上場,
中午是11:30~14:30、晚上17:30~20:30(晚上10點打烊)
每週一公休喔~


螺絲瑪莉的地點其實很好找,
就在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
新光三越旁邊巷子走進來,
第一個轉彎巷子,就可以看到這面牆囉。
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位子,
如果沒有訂位的朋友,記得先去櫃檯登記一下,
現場候位大概1~1.5小時(我現場等過一次)

登記完之後,就去附近的店家逛逛,打發時間,
等到有位子的時候,你就會接到電話詢問是否要過去用餐,
位子會幫你保留十分鐘,所以不要逛太遠,會來不及回來喔


到位子之後,就會送上菜單囉。
對了,這邊的消費會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也沒有提供刷卡,要付現喔!

這邊沒有提供套餐的選擇,
就像我們單純只點主餐也可以。
反正她們這邊有提供檸檬水,
聊天聊到口渴沒水,她們也會幫你加滿水
如果想要喝湯或者是飲料的話,可以另外再點。

只要有點主餐,都會贈送一份甜點,
主餐用完之後,就會送上甜點的菜單提供選擇,
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其實滿划算的






第二訪和第三訪,格格都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或許,下週的四訪,還有接下來的N訪,
會繼續點這個喔,哈哈










這邊的奇異果汁好像還滿多人點的,
我們看了一下,好像也沒有很小杯,
如果有機會,再來點看看吧!


一訪和三訪都是在地下室的位子,位子數量不少。
這邊的收訊就沒有這麼好了,
不過後面的壁畫感覺很有Fu,
這區是地中海風格,另外中間還有向日葵花海(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這是一開始就會附上的麵包條,很好吃喔。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就是這個可以續兩次
哈哈,可能有很多人已經知道這個小秘密,
不過,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續,因為店員不會主動告知
所以,記得可以再跟她們要兩次麵包條喔


這個沾粉紅醬也很好吃


這是一訪的奶油蘑菇濃湯,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沒有很愛。
所以,後來的幾次我都沒有點湯了。


這是一訪的時候,朋友點的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兩個朋友吃完都覺得到最後有點膩,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這是二訪的時候,朋友點的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跟粉紅醬比起來,味道稍為清淡了點,
不過,同事後來有去吃,點了這道好像評價還不錯。

可能比較適合沒有吃這麼重口味的朋友喔。


二訪和三訪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那雞肉超嫩的,一點都不會柴,
蝦子其實也已經剝好殼剩下尾巴段那邊,
那個辣椒雖然很多,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很辣喔!

二訪和三訪跟我點一樣的朋友,給這道的評價也都滿高的喔


一訪的時候,剛好四個人,我們把四種甜點都點了,
忘記拍甜點菜單,所以忘了左上那個叫什麼名字啦。

左上這個芒果的(有點像冰淇淋的),一訪和二訪的造型就不一樣。

右上是杏仁霜派,三訪的時候朋友不知道要點什麼,
我就想說這個好像滿多人推的,就讓他點這個,
可惜這個不合我們口味,感覺吃起來苦苦的,我們不愛。

右下是焦糖布丁,還不錯吃,我二訪三訪都點這個。

左下是巧克力融岩蛋糕,這比較耗時間,要等十分鐘,一訪的時候我就是點這個。
還滿好吃的,我四訪要點這個


這是二訪的時候,朋友點的芒果XXX


這個滑溜的焦糖布丁有個壞處,
就是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很難挖起來。
但是又不想要浪費,就只能醜醜的把盤子拿起來了。
(吼~一點都不優雅


哈哈,等待的就是這時候啦!!
一把照片po上FB,就好多人說這個好吃!!
果然,識貨的人不少!


哈哈,應該沒有人像我懶成這樣,
一二三訪直接綜合起來寫一篇的吧!

期待下禮拜的四訪,我一定要提早先點巧克力這個,
這樣就不用等這麼久啦

p.s 
二訪和兩個女孩兒聊的好開心,我們訂7:30,
結果是倒數第二組離開的客人,
哈哈,也太會聊了吧

螺絲瑪莉 RoseMa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
中午是11:30~14:30、晚上17:30~20:30(晚上10點打烊)
每週一公休喔~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