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耶,這個價格超昂貴的地方,我們怎麼會有勇氣踏進來?!
哈,當然是有優惠,我們才敢這樣"侵門踏戶",
不然就算我們想要留下來洗碗,人家應該也是不要我們吧。

題外話:花旗核男生的卡好像都比較嚴格,

饗樂卡首年買一送一的優惠,選了王品。
吼,這樣我吃虧捏,
因為我生日那時候只用陶板屋就打發我了。


這張圖很簡單,但是下面那句話寫的好棒。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他們就是以這樣的態度來服務上門的客人。


現在的價錢是一個人1300,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因為我們這次有買一送一,還有列印優惠券,所以也免服務費。

因為之前就聽說香烤豬大排份量多又好吃,所以我就點了這個。
沒看到有新的法式春雞佐櫻桃酒香鴨@@

朋友點的是台塑牛排


訂位的時候沒有留下全名,所以只寫了陳小姐。


那是搭配麵包的肝醬和奶油


左上這兩杯是餐前酒,酒量之差的朋友喝沒有很多就給我了。
我滿喜歡蝦子的那張XD(自以為是傑作)
左下那個是他的松露海鮮濃湯,蝦子的味道很重,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湯。
右下的是招待壽星的雞尾酒(我有印單子,不過隔壁桌的沒有印單子還是有送)
當然,這兩杯雞尾酒都到我肚子裡了XD


燻鮭魚蘿芙鮮蝦,我原本想要點的那種沙拉好像換掉了,
結果我不吃生魚片的還挑這個,真是阿呆,
我好像吃了一點剩下的就給別人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敢吃生魚片@@

那個特殊的醬料,我忘了是什麼名稱?
搭生菜很棒耶!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乾杯~


哈,都想喝掉,
其實,也都是我喝掉的阿!
3.5杯以上是我喝的,叫我酒國女英雄(不對,應該是女英雌吼。)


這個冰塊很特別吼,旁邊那個玫瑰花,喝的時候會一直跑進來@@


這是我的酥皮海鮮清湯
是清湯不是濃湯喔,這個海鮮清湯味道很鮮甜,我愛。

不過,吃酥皮就是會這樣,
一直說我是小朋友,把桌上用的髒兮兮的,還搶走相機要拍下來。


我們的專屬服務人員曾小姐人超好的,
還幫我把那個酥皮掉滿桌的桌面清理乾淨,
哈,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感覺好棒!!!


早有爬文看過大家說香烤豬大排份量真的很大,
不過之前大家都沒有比例尺,現在我拿自己的手來當比例尺,
你看看,連海綿寶寶都嚇到的大XD

比我的拳頭大就算了,張開手一比我還是輸了@@


就是這麼的大塊~~~~~~~


上桌拍完照之後,曾小姐幫我把上面和下面分開。
左上這塊是剛切下來,還有油脂的部份不用擔心,不是要妳直接吃,
會再送回去烤過,烤完就是右上這樣囉,有沒有很可口。

那在等待回去烤的那塊肋排的同時,
上面那塊好嫩好好吃的肉,就可以開動啦!


嫩嫩的豬排,一點都不會太乾,超好吃的。
天ㄚ,我現在打這篇感覺好折磨自己,因為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啦@@


就是這個,烤的香嫩多汁的肋排,
用附上的錫箔紙包著骨頭這樣啃,吼,超讚的!!!


這是台塑牛排,聽說一頭牛只能做幾份而已。
不過我不吃牛,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好不好吃XD


主餐都會附上這個,不過那個酸梅好酸,我不喜歡。
地瓜我沒吃啦


王品的飲料是酸梅汁,有冰的和熱的兩種,
熱的我沒有很愛@@  
跟上次去陶板屋狂喝桑椹醋汁比起來差太多了= =


到了餐後水果還有甜點的時間囉,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脹,超想要問說水果可不可以打包XD
那個哈密瓜好甜,切成這樣可愛也方便食用!

右上那個鮮果葡萄柚雪酪是朋友點的,但是他不喜歡那個苦味。
我們在意見單上有寫上這個甜點有點苦,
曾小姐補了個法式烤布蕾讓我們帶回去,真不好意思。

原本我還很期待大家來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生性害羞(?!)的嚴禁我讓服務生幫他唱,
所以讓我好失望ㄚ!!!!!


這是我的法式烤布蕾,我喜歡上面脆脆的焦糖!!!

新的提拉米蘇奶茶,原本這是我要點的,
後來他說他要點這個,我就換點另外一個。

我改成綜合花茶,這個我推。
我本來就滿喜歡喝花茶的,我喜歡那種獨特的香氣。
哈,我的花茶裡面又有玫瑰花了,今天跟玫瑰花也太有緣了吧。


給大家看看焦糖的特寫,脆脆的,甜甜的!!


這是這次的贈品,有先列印兌換券,
不過我不知道哪個禮物是哪張券的喔!
因為她說每種剛好各拿一個。

左上的是手札還有便條紙,便條紙被壽星拿去用了。
旁邊那個是山玫瑰保濕精華乳,剛好讓沒有乳液的壽星賺到。
下面這個是山玫瑰美妍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全都是玫瑰系列的東西耶XD


我這位子超好的,就在二樓的窗邊,採光好,拍照都不用打閃光燈。
旁邊的裝潢就像是鏡子,還可以自拍勒XD


這次王品的食後感想:
豬大排好好吃,是不吃牛的朋友們最佳的選擇喔。
還有,服務超好的啦,意見表上的意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