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克斯,剛開一陣子,還沒有去吃過的。
星期六去訂位,八點多快九點到那整間店都還滿滿的呢。

就在幸福路上佳瑪旁麵包店的巷子轉進來,
遇到的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這家店就在美廉社的旁邊,不算難找啦。


最便宜的就是180


其實我很快就決定要吃雞排啦,
因為我只要到這種排餐店,都是點雞腿排,都沒有創意。


老媽跟我一樣都點雞排




自助沙拉吧,選擇沒有很多,今天的水果是西瓜和芭樂


生菜隨你夾,沙拉醬也隨你淋,
我們到的時候,玉米濃湯和甜點(仙草西米露)都還在煮所以沒拍到XD


這玉米濃湯還不錯喔,重點是我覺得料滿多的,


洋蔥圈(哈哈,我沒有很愛,我是本來就沒有很愛洋蔥圈)
麵包我覺得還好而已,我比較喜歡之前吃厚讚的那種吐司
薯條灑上岩鹽,跟麥噹噹的一樣好吃,我超愛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續XD)


這是豬排,豬排上插了小旗子




哈,果然選雞腿排就沒錯。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誘人


吼,我喜歡雞腿排


不過這麵好像是紅醬?!
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明顯,我默默的加了蕃茄醬,當鐵板麵來吃。
果然,這種排餐的麵就是要加番茄醬才對味!!!

忘了說,黑胡椒醬和磨菇醬都各有一小盅,
我個人比較愛黑胡椒醬,老媽比較愛磨菇醬。

原本還在想說好想要再吃薯條,可是真的有飽了。
所以,薯條,再見。
我還是沒有問,薯條到底可不可以續?!
如果下次有去,我要問可不可以把洋蔥圈換成薯條XD

這餐,吃的滿開心的。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