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這就是之前鬧上新聞的有毒植物"毛地黃"


從青青步道走出來之後,就到了林下花圃花海區。
這片花海真的很漂亮耶,我好喜歡喔。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拍照喔,不過雖然太陽不是很大,但面向陽光,
刺眼的陽光還是讓我的眼睛有點睜不開。


快要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這角度拍這片花海又更美了,但是陽光又比剛剛還要刺眼啦!




哈哈,越拍頭越斜,都快要掉下去了啦XD


藍色的客家花布,跟Bonnie結婚送我的小卡套很像吼。


不過,這裡面其實是醫護站


紅色花布,感覺很喜氣耶。


這裡面是ATM喔!


綠色花布淡雅可愛,感覺好舒服。


這裡面是郵局耶。


因為我們一路上看到好多人手拿著康乃馨花束,
我去問了一下,有個好心的媽媽跟我說是在爭艷館納編發放的。
我們就決定衝爭艷館啦,從新生園區搭接駁車到圓山園區。


離開園區的時候,會在手臂上蓋章,可以再次進到其他園區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ng小格格 的頭像
shining小格格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牛
  • 看新聞一堆人都跑到花圃裡面去照相,超沒公德心的...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 新聞說的是開放之後
    不是感恩周
    感恩周我看到的大家都沒有越矩~~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1/05/05 1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