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之前鬧上新聞的有毒植物"毛地黃"


從青青步道走出來之後,就到了林下花圃花海區。
這片花海真的很漂亮耶,我好喜歡喔。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拍照喔,不過雖然太陽不是很大,但面向陽光,
刺眼的陽光還是讓我的眼睛有點睜不開。


快要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這角度拍這片花海又更美了,但是陽光又比剛剛還要刺眼啦!




哈哈,越拍頭越斜,都快要掉下去了啦XD


藍色的客家花布,跟Bonnie結婚送我的小卡套很像吼。


不過,這裡面其實是醫護站


紅色花布,感覺很喜氣耶。


這裡面是ATM喔!


綠色花布淡雅可愛,感覺好舒服。


這裡面是郵局耶。


因為我們一路上看到好多人手拿著康乃馨花束,
我去問了一下,有個好心的媽媽跟我說是在爭艷館納編發放的。
我們就決定衝爭艷館啦,從新生園區搭接駁車到圓山園區。


離開園區的時候,會在手臂上蓋章,可以再次進到其他園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