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格格我去參觀花博了
當我說我要去參觀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因為之前新聞好像說需要是測試志工才可以進館
不過我記得星期一我聽廣播的時後~好像就有說改為最高人數的限制
印象中那時候聽到的規定好像是單日不要超過一萬人~都可以進去
但是在出發前一堆人潑我冷水~好像就是說我一定進不去之類的
結果~我還是進去啦

我們把車子停在兒童樂園附近~用走的過去圓山站
花博爭艷館就在圓山站那邊~一出捷運站很快就可以到了~很近喔~
不過我後來看新聞好像還有別的地方有場館~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只記得花博展覽的地方很大~所以接駁車好像還會到其他場館去
因為現在是試營運期間~所以售票處目前是圍起來的~
不過可以想像如果之後正式開放會有很多人擠在這邊吧~
雖然我們有買到比較便宜的門票~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都沒有跟到這幾團團購


這是花博的官網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售票處上方也有標示著各種票價~這些資訊大家也可以到花博的網站去查詢
要進去之前看到大牌子~歡迎測試志工入園測試
哈~其實看到這牌子還想說到底會不會被攔在外面
問了門口的服務員~統計人數的阿姨跟我們說~當然可以進來
哈哈~我就笑得很開心啦
嘿嘿~是誰說我不能進去的

場館目前還有些地方尚未佈置完成
我們順著動線前進~
一進到室內~我的相機就開始忙個不停啦!!


哈哈~
就是拍個不停咩~



參觀完這些之後~這邊有活動區
可以讓小朋友也一起動手DIY的地方
不過今天好像沒有活動耶?!


走出來之後又是拍拍拍囉~
不過~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早知道就戴太陽眼鏡出門)
導致之後每張在室外拍的照片~眼睛幾乎都是瞇瞇眼



逛到賣紀念品的地方~
看到那些標價都傻眼了
哈哈~果然紀念品區賣的東西都好貴
這邊也有在製作紀念幣~超酷的~


這些商店有些雖然是知名的連鎖餐飲店~不過在這邊幾乎都是以套餐的方式行銷
像是八方雲集或是coco都可~好像比較沒有單賣的東西
主推的幾乎都是套餐組合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在園區內用餐


原本想說~蝦米~這樣就逛完囉?!會不會太快了~有點小小的空虛
好險我們有走這邊~原本想說如果不過來就要走出去~回兒童樂園
沒想到~我們順著動線走~也給他走回去兒童樂園裡面了(我真聰明)





以上所有的有我的照片幾乎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每張表情都是面目猙獰~因為陽光實在太刺眼了
我眼睛根本就睜不開咩~下次去一定要戴太陽眼鏡(作筆記...)

順著動線~我們走到真相館
真相館是要播放3D的面對台灣的真相~不過因為還在整修~所以並沒有開放


本來想要去兒童樂園玩的
沒想到我想要玩的兩樣遊樂設施都被拆了(有沒有這麼巧)
就是舞龍座和那個轉轉轉的(不是咖啡杯~可是我忘記名字了!!)
去年來舞龍座在整修~這次再來就不見了


對了~
在花博爭艷館紀念品區附近有一個富邦銀行的小攤位耶~
裡面真的有行員(請看右下)

左上這張是兒童樂園這個入口(出口)的售票亭旁邊很花俏的提款機
哈~我還真是愛公司~出來還不忘拍下公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