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敗犬 終於又有讓我有覺得沒有看到會很可惜的感覺啦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節奏太慢的劇情
昨天劇情的緊湊程度讓我覺得很棒 



一開始 從卡斯幫美環緊急動手術的部分就讓我覺得這集很精采
或許有些地方如果是由醫學系或是醫生看來有點誇張(沒有麻醉直接動刀)
不過 這就是偶像劇咩 對於真正的細節實在不需要太講究
因為 這又不是醫學教學的影片 是吧?

當要動刀前 卡斯腦海裡閃過好多人好多畫面
但是 真正讓他下定決心的不是向芸 而是無雙(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好的醫生最重要的是一顆心 一顆排除萬難也要救活病人的心
因為這句話 因為無雙的鼓勵 卡斯終於成功了    



因為吳晶晶的一席話 讓允浩開始想了好多 無雙對他究竟是愛還是報恩?

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 太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 
但現實生活中 結婚不是結局 反而是考驗的開始

婚姻生活要注意的事 永遠不要對女人說謊 因為我們一眼就可以看穿了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嘛?
男人說謊 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 而女人說謊 是要讓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我們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 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婚禮開始前 允浩向神父懺悔
他說 我欺騙 明明看到事情的真相 卻騙自己不是這樣
   我貪心 明明知道她不愛我了 但我捨不得放手

神父說 你來這裡的時候 有看到教堂外面種的玫瑰花嘛?
    昨天有一個小男孩 他來做彌撒的時候他看到了 他摘下了一朵
    碰巧被我們的園丁看見 園丁就問小男孩 你做什麼阿?
    他說他很喜歡花 他要把它帶回去 
    園丁聽了沒有說什麼 他拿起花灑澆起了花來
    小男孩就問園丁 你做什麼阿?
    園丁告訴小男孩 我愛花 我讓它留下
    小男孩聽了似懂非懂 他把摘下的花給種回去 可是 為時已晚

    要知道你該做什麼事 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問問你自己 愛有多深

我很喜歡這一段 因為 很多人對於感情都抱持這樣的態度
即使 我知道對方已經不愛我了 可是 我還是捨不得放手 我還是欺騙自己他還愛我
這樣的自欺欺人 其實傷害的不只是自己 還傷害了對方
我喜歡神父說的這個小男孩與玫瑰的故事 因為聽懂的話就知道該怎樣做

我愛它 所以我讓它留下 這是多麼無私的大愛 
只是 真的要做到這樣 很難 很難 很難
所以 要真的下定決心 才可以做到這樣
如果 真的能做到放手 那心情真的就是很不同啦



允浩的決定 讓我對他的印象分數再加分 不過他表達的方式讓我有小小怨言
當無雙拼了命的趕到教堂 他卻說因為無雙的遲到 所以他取消婚禮
他說 他不擅長等待也不喜歡等待 他們曾有過機會 她不要 所以他取消
當他撥開她的手 說他不跟她結婚 真的很難過耶!

雖然從預告知道 無雙知道 他是因為她的原因取消
但是 最後壞人卻是由他來做的時候 無雙有多麼難過
難過的不是他不娶她 而是為什麼他要對她這麼好



卡斯的名信片說 
人生的過程就像一個夢想連結著另外一個夢想
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工作狂單無雙終於放下工作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啦

當她跌倒時 她突然想起卡斯說的話 
她說 是誰跟我說一喊痛 他就會出現的 我現在痛死了
淚腺發達的我當然也有點想哭啦
不過 單無雙這個壓抑很久的女強人 放聲大哭 終於有小女人的感覺啦

最後 無雙要跨過八年的那條線 想必最後結局就是他們會在一起囉!
不過 後面還有三集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要拖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