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小公主那邊分享過來的文章
小格格也來做一下測驗囉!

*你的男人會把車子當第二個老婆嗎?

關於這個問題阿~
小格格的陳浩克的車車就是小黑啦!
小黑最近很不乖 常常鬧脾氣
跟他的大老婆一樣 愛亂生氣
不過 中午問陳浩克 小黑是你的大老婆還是小老婆?
陳浩克就說 都不是阿~
然後 很快的說 老婆只有一個啦
哈哈~好乖喔!!

*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

幸福。。。
這個問題前陣子小格格才跟浩克討論過呢!
因為前陣子常常在亂吵架
所以 就有討論到這個問題

對小格格而言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等紅綠燈 你握著我的手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你在休假的時候 特地接我上下班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我每天早上打電話吵你陪我講電話 你都沒有不開心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我吃不完那麼多東西後 你會幫我吃掉它們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想辦法讓我消氣 逗我笑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你主動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我咳嗽的時候 你會拍拍我的背 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我頭痛的時候 你要我吃藥 我不吃 你威脅我的時候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每天聽到你說 我愛妳
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 在我哭的時候 你沒有丟下我一個人

幸福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 你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 

*你們吵架的奇怪理由?

哈~
這真的是好問題阿!
小格格和浩克吵架的理由都嘛是奇怪的理由
事後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無聊

所以 現在有克制一點了啦!

*你的另一半跟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小格格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其實跟大家都嘛一樣
不過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阿
陳浩克 雖然可能不是最最最優秀的
不過 他對我很好 很疼我
而且 常常會逗我笑
有時候還會出其不意的的給我驚喜
我想 這就夠啦

*受不了男朋友什麼樣的行為?

除了有時候很木頭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在我生氣的時候還更白目
好像暫時還沒有什麼讓我受不了的行為啦

*哪一句話讓你流最多眼淚?

哈!
最近好像真的有比較愛哭
之前他曾經在我們吵架的時候說 好!你要這樣就這樣吧!
感覺 他不在乎我 不愛我了


*因為習慣所以依賴?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小格格覺得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可是 人就是這樣阿~久而久之就習慣啦!
習慣了每天的電話時間 習慣了他在旁邊
現在想想 如果哪天突然這些都沒有了
小格格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最動人的承諾?

這個嘛。。
因為陳浩克有說 他不會輕易給承諾
如果做不到 他寧可不給
他希望可以把握現在相處的每分每秒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啦
畢竟 未來變數也很大阿!
承諾 還是以後再說囉!

小格格這樣說 好像又太理性了點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