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是說要去搭捷運的
不過 大家東摸摸西摸摸之後
最後 取消了捷運行


後來 我和大嫂還有ㄚ欣就決定要去夢時代
因為 大姪女沒有坐過公車 所以 也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 因為小孩子嘛~難免會"番"一點


我和ㄚ欣 一路上威脅她 再不乖就回家
不過 對她好像起不了作用
她根本就不怕我們這兩個姑姑咩~
大嫂還說 我們在公車上叫她"惦惦"
車上很多人都轉頭過來看
大嫂還說 我們兩個很像"後母"
哈~我還一直說 我的耐性快沒有啦!!!!


後來 二嫂有先過來把她接回家
剩下我們三個自己逛
不過 這次算是我第五次逛夢時代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逛太多次了
所以 沒有特別開心的FU
還是 因為剛剛被大姪女折磨到太累
腳也很痠 就沒有繼續逛下去啦~
大嫂也要回來煮飯 所以 我們就先離開夢時代啦!


回來之後 大嫂在準備晚餐
因為我說 我要出去一下下
大嫂就說 那順便去買脆皮烤鴨
哈~大嫂說了一堆路名 可是 我都不知道
我就問 離漢神近嗎?
大嫂才說 離漢神很近 只要一直走就看的到了


聰明的我 騎著腳踏車
就這樣找到那間烤鴨店
哈哈~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耶~


晚餐之後 高雄媽媽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二嫂就說 她相機都嘛隨身攜帶
     拍了一堆照片勒~
高雄媽媽就叫我去樓上把漏水的地方拍下來
後來還有去樓上人家家裡拍呢!


我很白癡~
因為 我竟然拔了電池要去沖洗
哈 超笨的吼~
我又走回來要拿"記憶卡"時
二嫂才說 她剛剛就覺得很怪
為什麼我的記憶卡跟別人不一樣 這麼厚勒?!
哈~真的很"北七"
害我又要多跑一趟!


因為 晚上要去逛瑞豐夜市
再順便陪ㄚ欣回家
大嫂和二嫂騎車到"中央公園站"
然後 我們跟著一大群人在那排隊
第一輛進站的捷運 應該說很滿啦!
我有看到 捷運的工作人員
一直說:不要擠 等一下有空車
不過 大家好像很怕擠不上車 沒有聽到就一直擠進去
沒多久 就一台空車來啦~
當列車進站的時候 大家很high的鼓掌歡呼
而那台調度的車~也在我們這一站擠滿了人


我們就這樣一路站到"巨蛋站"
"巨蛋站" 出站的人也很多
因為 有很多人要逛"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的營業時間 星期二 四 五 六 日
人潮超多的啦~
裡面的攤位也很多 
不過 絕大多數都還是吃的啦!


因為攤位太多 我們逛超久的
逛到我們回家時 搭的是末班車勒~
哈哈!很酷喔!
我在台北都還沒有搭過末班車的捷運勒~
沒想到 我的第一次 末班車經驗 獻給高雄捷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